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陈志文:黄金战略方向需年底,原油已牛市莫要做空

2017-11-07 12:28:03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志文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有人问道黄金不知不觉在1261美元以上持续震荡了很长时间了,似乎感觉这样的走势就应该很快出现方向,当你每天看行情的时候,只会记得昨天的记录和今天的行情,只能抬头看到是天花板,走出去转回来依然是这样。我们强调现在的行情不会那么快跌下去,也不会那么快涨上去,始终在当前从上周开始将其定义为曲折波动,来回颠簸拉升再修正,并且反复在时间周期中等待,既然如此就不是一天两天可以看出行情走势的,也不是短期内就能够出现方向的,在这样的基调中做单就需要控制好节奏,尽量少亏损的操作方式,保持实力最重要。没有行情是确定性的,总是会在一定时候超出一些预期发展,对于保证金交易来说这也是最大的风险,否则在市场发展和商品的走势中,我们对于方向的确定通常都是很准确的,在正确的路上能够始终坚持是投资中最难的事情,投资本来就是一个风险游戏,比的不是谁的智商高,而是客观理性中谁更加具备耐心。

  



  目前的黄金走势有那么点意外,价格在周五非农后受阻大跌,最低1265美元,之后收出一根探底阳线,在短期技术性上存在偏空的状态,在日线上也一样,似乎要更下一步的走势,由于市场目前并没有在中长期中形成主基调,黄金的下跌后的支撑相当明显,那样做出有效的跌破, 而昨天探底回升阳线涨势过快,这点是超出意外的,至于反弹的行情这是合理的,因为我们的定义就是反复 拉升再下跌,包括上周价格虽然周五先跌了,在我们的预设中也是认为应该先涨再跌,比如涨到1288-1290美元再跌,只是提前下跌后整个节奏打乱,黄金再次企稳反弹,冲击上方的中期线压力,虽然过去第一次1283美元受阻下跌了,这次再次冲击,从力度和形式上看,日线一时半会还真下不去,但是不代表黄金就这样企稳反转了,这点还为时尚早,从理性角度出发,短期价格受阻在1282美元继续有效,行情在过去缠绕目标没有完成的情况下,提前下跌修正,在周五非农后通常会出现一个短期的方向,昨天在价格修正了1267美元后反弹,本周短期内将有利于反弹行情,只是我们还要保持点耐心,黄金一小时涨势过快和4小时短期线支撑存在偏差,结合日线的压力,预计还要来回蓄势波动一个交易日,而今天应该是向下修正1276美元支撑的好时机,如果进一步修正只要不跌破1270美元,暂时还无法改变短期企稳的状态。

  


  为什么说黄金现在企稳上涨从下地转为向上还为时尚早,虽然从波段角度考虑,过去黄金涨到1358美元是有一定的能量支撑的,向上的循环周期也走掉 很不错,价格连续三连阴线下跌后企稳阳线反弹达到了1305美元,第一次价格冲击到1261美元的时候是多头盈利点带来的反抽行情,这样的逻辑对于行情的延伸具备参考意义,我记得前面的分析中始终强调年线支撑,第一次1261美元反弹,到现在再次企稳反弹,这是一种正常的表现,谁让黄金过去下地过快,修正不到位的情况下,还遇到了那么强势的支撑,有一点大家要注意,二次修正的时候没有跌破1261美元,这需要我们保持高度的警惕,在没有跌破1261美元之前企稳反弹,说明市场想要再次测试上方的压力,而本周预计将是完成上周没有走完的反弹目标,当价格没有跌破1261美元的情况下反弹,这个时候就需要观察1305美元是否要被突破,从多头盈利点反弹到受阻下跌,价格只有突破1305美元才能真正确定反转出现,这样我们结合过去从循环发展路线和波段向上的特点,可能将逐步消化当前下方支撑不够彻底的问题,从而提前开启预设中的中长期慢牛行情,毕竟在我们的预期中黄金未来的中长期依然是看涨的,只是当前的调整还不够彻底,并且下方的空间不确定,如果本次反弹失败再次下跌,密切关注当前日线的压力和4小时年线 压力1290附近,跌破1261美元将说明过去形成的企稳反弹,仅仅指数为了完成波段中的上涨形态而已,这样我们需要结合过去跌破1214美元的来看,下方空间将有50美金以上,综合看现在处在相当关键的时刻,做好风险控制,大方向不是很明朗,是要进一步探底还是说就此开启上涨,可能还需要两周时间来确定。

  


  未来黄金预计最早在年底或最迟明年3月左右,黄金白银将彻底转为慢牛行情,走出一个类似过去铜牛市和现在原油慢牛的行情,大家可以看看过去这两个品种的发展路线,都非常清晰,在2017年的投资中,逐步显现出来了中长期战略布局的重要性,另外也告诫了大家,什么样的交易和投资才能挣大钱,只有在转折中迎上了趋势的风口,我们才能走的更远,最近的就是原油了,昨天涨到了57美元以上,这是从42美元一路上涨的,第一次看起来在50附近有点压力,但是很快转为了向上了,这种慢牛行情,你说你要做空?我说你就是傻,保持客观理性的分析,你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这也是为什么三个月以来一直做多原油的原因,不管你因为什么没有跟上或因为不小心套单了,造成了后续盈利跟你无关,你也应该清楚在市场还没有真正发出牛市信号之前,我是不会持续在一个方向上不断去操作的,也不会那样不断给你们信心,就像现在的黄金白银一样,我并没有告诉你说现在要一定持续做多,所以当不断向大家传递慢牛思想的时候,你就不应该想什么做空或等下跌平空做多的问题,而是找几乎不断做多,只有在正确的路上,你才能得到意外的惊喜,既然原油都这样的了,我们黄金白银的春天也不会远,坚持中保持足够的耐心的,曙光一定还是属于我们的,建议大家继续低多原油,千万不要用什么短线思维或波段思维在牛市中进行交易,根据一项未公开技术研究总结,凡是喜欢用短线博弈高抛低吸波段操作的,最后基本没有盈利的可能性。只有在控制好节奏的情况下,在战略趋势中不断延续一个方向才是根本。

  欢迎加入我的实战直播室或缴费进入实战群。系统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点击链接后注册登陆,点击头像订阅即可,获取超性价比的实时策略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