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陈志文:黄金本周跌至1250美元,原油上涨从未停止

2017-11-06 15:02:05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志文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如果你什么都想要,可能什么都得不到,四面八方的迎财神,慢慢就变成了五门可进。现实中很多人喜欢涨了就像做空,跌了就像做多,如果行情对了高兴,没有对有点焦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其实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上周黄金价格反弹到1284美元后受阻下跌,最低1265美元,价格在周五非农之前先涨后跌,一度意味可以涨到稍微更高点位置下跌,但是脆弱要比想象的更重,从另外一个角度看,非农数据公布后虽然有一定的支撑,但是很快转为下跌,如果你仅仅看数据,也会被市场耍一番,最后都不知道怎么死的,上周也有很多值得的看点,围绕未来的美元走势看法,还有大言不惭的表达,另外还有耶伦没有获得支持,美联储三号人物预计要辞职,种种迹象表明有点不平静,但是资本市场没有太多的变化,依然是贵金属下跌,原油不断创出新高,铜高位蓄势,一切似乎来过,却从未有过的感觉,我们还在那条路上不停的前进。

  



  黄金本次的走势我们从周线中可以看到,价格突破了1284美元后开始受阻下跌,收出一根阴线,在即将想要向上突破的时候却遇到了阻力,并且不断构成上下冲击力,另外一个需要我们注意的是, 本次黄金下跌很多时候都没有自我定力,自从9月下跌大阴线后,10月巩固了这种势头,第一次在1261美元企稳反弹是合理的,第二次冲击支撑点反弹小很多,这是惯性所为,在上周价格没有真正向上突破的时候,却转为了下跌,这给空头更多的支持力,在过去可能还存在企稳反弹出现二次反弹行情,慢慢变成了缓慢缠绕下行格局,价格一步步的曲折下跌成为常态,并很可能在后续中加速下跌而见底,目前处在关键的节点上,本周依然没有大跌的可能性,但是阴跌还要延续。日线上价格周五阴线,跌到了1265美元虽然反弹了,但是下跌趋势正在构建成功,在1290美元下方阴线,目标指向1261美元下方,而一旦跌破1261美元,下方的目标将会考验1255美元支撑,之后预计将再次震荡整理,过去两周波动空间都在20美金左右,预计本周也不例外, 当然依然是高空为主。

  


  下跌中有些问题正在不断暴露出现,短期内的形成和趋势更加有利于下跌,另外一个角度看,周线在下跌中正在形成很好的支撑,可惜的是周五出现了一些松动,原来还很好支撑逐步变的没有力度,这就是在波段操作和上涨阶段中,容易出现的技术性陷阱,如果按照过去一路上涨的黄金,那么本次下跌后确实是要上涨的,可是技术指标不支持,只能在形式上完成了反弹,然后再次下跌更大的位置,我们做好只要不跌破1122美元的情况下,达到任何一个目标都是合理的计划吧。过去一段时间黄金白银的下跌和美元密切相关,上周美元指数基本维持反弹日线短期线上方波动蓄势,周五看起来要下跌,但是最后还是企稳上涨了,这种发展路线基本符合预期,周五收出了一根阳线,结合周线企稳信号和日线向上反弹没有完成目标,本周美元继续蓄势震荡向上的概率更大,从而更加支持我们做空黄金白银。

  


  原油上周保持了强势格局,在短期线上方多次蓄势后,周五加速突破上涨,涨势接近56美元,创出了近一年来高,周线和日线都收出大阳线,在这样的状态下,很多投资者应该不会再想什么调整或抄底的事情,好好想想未来怎么跟上这样的趋势性慢牛行情,虽然全球新能源不断涌现,但是原油具备基础性要求,是不太可能被取代的,全球原油产量四季产量或逐步下降,结合未来的减产效应,未来全球原油可能面临是上涨局面,现在虽然突破55美元,行情正在走向强势,至少我们看到周线大阳线后,本周继续冲高的要求,虽然可能会出现一些短期超买回落情况,在中期中每一次回落都是买进的好时机,还是那句老话,既然已经认定了,那么就好好享受这个过程,不要主观猜想。铜的走势上周阳线,本周预计高位蓄势后将提前企稳,在向上中下跌总是很短暂的,建议大家逢低做多不变。

  欢迎加入我的实战直播室或缴费进入实战群。系统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点击链接后注册登陆,点击头像订阅即可,获取超性价比的实时策略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