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陈志文:黄金本周继续颠簸下行,原油慢牛节节高

2017-10-30 17:18:03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志文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需要一种正相关却没有那个耐心等待到来,明明可以成为一种所谓主动,却因为身在其中的看到不断涌动的人流,让自己变的更加焦躁。很佩服那种心灵纯净的人,不管是什么样的事情,在他们眼里都是是合理的,不勉强,不造作,在一个自我独立中不断成长。交易当然也需要这样的心灵存在,不能在有限的时间内保持独立和纯净,你是无法真正感受脉动带来的狂流。黄金上周缓慢颠簸的下跌了一周,收出阴线,最低1263美元最高1283美元,维持在20美金以上波动,不过从上周的运行中,我们似乎可以看到一些新的变化,价格的下跌又点很不情愿,在8个交易日中有一半以上的时间来回企稳反弹阳线的,也就是说每隔一天的新低都有反弹,包括周五在内,可见在第一次1261美元企稳反弹后,黄金再次回调给太多的多头希望了,他们依然没有放弃做多,并且认为当前是布局做多的好时机,但是黄金却不断缠绕下行,两股力量博弈的相当彻底,截止本周还没有打破平衡,预计本周五非农前都不会有太多的改变。

  



  如果是要维持这样的平衡,我们首先需要回答两个问题,第一个是1261美元是不是低点,另外一个是过去反弹到1290美元再次受阻下跌后完成了目标了吗?我们知道这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但是不能有效回答这个问题,就难以找到好的对策,否则将会在战战兢兢中等待审判了。黄金上周没有反弹到位就受阻下跌,不断阴跌的过程很明显是受到了外力的作用,当然也包括美元持续反弹,而周五的企稳反弹更多是一周内下跌的获利回吐,黄金现在每下跌一个台阶的时候,下方的支撑都相当明确,包括这次下方小时年线1255美元,价格能否真的有效跌破至关重要,随着时间一点点移动,市场似乎越来越不利下跌,但是却是在下跌中不变,再次矛盾点,没有外在的推动,这种平衡还将延续,这就要求我们不要在本周内追涨杀跌,类似于上周那样的发展,大家可以参考周五的视频直播中提到的观点,黄金现在是正常的二次探底过程 ,已经触及了年线支撑,下方中期线不是很稳定,目前触及后没有看到企稳反弹,短期线存在分歧但是逐步下行,这样的走势预计将形成反弹后下跌格局。

  


  周五黄金出现了1263美元探底回升走势,价格上日线构建了下降缠绕阶梯的尾声,这样的走势不利于进一步下跌,反而有利于反弹,当然本次下跌并没有真正打开空间,从而预计反弹空间是有限的,10均线值得关注,有希望反弹但是没有太多空间,这样容易在下降趋势中走出那种很被动的反弹,最终在压力中再次受阻下跌,按照日线发展压力处在1275-1280美元,本周都需要关注此区间内压力,另外4小时维持下降周期,价格在不突破1282美元反弹受阻的情况下,应该是要继续调整的。这次黄金的结构和前面两次反弹很快失败有点区别,第一个是黄金下跌完成了短期缠绕阶梯,这是要反弹的,另外价格突破了1268美元,这里是关键支撑,结合小时线上方的重要目标是1277美元,按照周五第一次1272年美元受阻后回撤,现在再次突破,目标应该指向前期缠绕形成的高点在1278美元。综合来看,黄金是具备短期反弹的、美元白银上周一度跌到了16.6美元,之后企稳反弹到了16.90美元,目前再次跌到了16.80美元,日线反弹下跌不变,周线还是大区间波动等待价格下方的支撑点16.60-40美元,本周继续走一步看一步高空为主。

  


  原油上周保持了稳定上涨,并且创出新高,收出一根突破阳线,行情你可能想不到为什么涨那么多,就那么快的达到了54美元,如果真正的看原油的每一步发展,你会明白在过去反复确认底部的必要性,一个没有时间周期和价格支撑的品种是走不远的,只有充分的酝酿才能带来真正的突破,上周原油涨到了54美元,周五收出一根大阳线,短期多头继续出现了优势,这也是我们始终坚持的逢低做多路线。本周在上周企稳阳线后,很可能再次上涨,原油形成了慢牛格局,在中间出现一些震荡是合理的,支撑在52美元。上周  沙特和俄罗斯再次表示将继续延长减产协议,并且对未来感到了乐观,不管从时间情绪还未来需求外,现在的原油依然保持整体上攻格局。近期大宗商品出现了高位修正回落格局,虽然没有太好的做多机会,但是铜现在的价格确实不适合追涨了,不过从月线和长期看,建议大家依然积极等待机会逢低做多。

  欢迎加入我的实战直播室或缴费进入实战群。系统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点击链接后注册登陆,点击头像订阅即可,获取超性价比的实时策略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