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吴辉:川普讲话引得金价巨震 短暂调整依旧看空

2017-10-24 13:13:08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吴辉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金周一止跌反弹,美盘最高上探至1283.28美元/盎司,重返1280关口。

  特朗普周一表示,“非常、非常接近”决定提名谁出任美联储主席,金价因此上扬,美元指数跌向日内低位。

  当前政治赌盘押注鲍威尔明年出任美联储主席的几率排在第一位,接近60%,排在第二位的是耶伦。

  西班牙副首相周一称,中央政府或派一名代表临时管理加泰罗尼亚,加泰罗尼亚极左派呼吁“非暴力抵抗”。

  媒体预计,加泰罗尼亚自治区领导或于周四单方面宣布独立,而周五西班牙参议院将开会讨论宪法第155条措施。

  黄金4小时图:

川普昨天对于美联储下任主席的讲话引得金价巨震,在接近零点的时候已经是市场成交量急剧下降的进入盘整的尾盘时间段,出现瞬间拉升10美金的行情除了数据是便是极端趋势,而当前金价并非极端趋势行情,而完好的下行走势瞬间被扭转,日线也由此录得转阳,最近的黄金确实比较任性,宽幅震荡连老司机都被玩来玩去,有句话说的还是不错,新手怕单边,老手怕震荡。越是这样的行情越需要放眼大局观,为什么成功率并非赚钱的唯一衡量标准,而是要讲求一个盈亏比,市场中长长能看到投资者赚十次抵不上一次亏损,话又说回来,短线的反反复复影响的便是大局观,所以对于做中长线的朋友而言,方向一定是最重要的。而我们恰恰每天分析的便是日内短线,对于这种情况,越是行情进入到震荡周期的复杂走势,越需要体现风险控制的重要性,比如仓位。对于日内的走势而言,黄金在前期下跌过程中出现了一次大幅反弹的走势,如图黑框中的示例,并没有触及关键支撑出现这样的形态最后盘整之后还是走低,而本次走势如出一辙,毕竟还是没有看到强硬的支撑和反转形态,所以这样极容易走出震荡下跌的行情。那首要做的就是不要追单,黄金除非上破1290才能强势看涨,否则当前的反弹都是死猫跳,日内依旧倾向于做空,毕竟还没到预期的关键位,如果向上破位1290才会选择多单跟进,否则都不考虑追单。

  白银4小时图:
黄金分析了那么多,白银也是一样的思路,不过白银整体表现比黄金强势些,但是通过4小时图中可以看出依旧维持在趋势线压制之下,这种走势没破位轨道之前不考虑追多,依旧可以选择放空的操作。

  原油日线图:
原油已经多次测试关键阻力位了,原油短期内的波动性已经有所降低,不论如何,价格没有出现破位,也没有出现反转,那市场总是在等待什么,当然这个我们无法去猜测,但是按照我给出大家的思路便是价格处于关键位,多次测试不破放空,等破位在顺势追多也不迟,这便成了一个价格做两次交易,而且这种情况下,一旦出现破位且止损进行反向跟进不但能挽回损失而且还能反败为胜。

  铜日线图:
铜之前提示了不在考虑追多,价格再次出现反弹,本周低点破位便是放空的机会,没破位之前都是震荡偏多,但是明确提示不在考虑追多,等待价格出现明显的信号在来跟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