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5奈:10月23-1305-1290小中空到目标。1271附近短多!

2017-10-23 21:45:28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5奈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前期1260-1265小中多看1300-1305.但是迟迟没给选择1295附近出局。但是笔者发博文一直提示反弹1300-1305将结束本来反弹。

  并一直提示上去只空不多。连续提示1300-1305的关键性。随后提示1305空下看1270.我们一直再等待!

  上周来回反复但是我们依然坚定下看。今日一直等1271附近出局空单反短多。但是迟迟不见下跌。所以建议1273下把空单出局。若计划就看第一目标可以出局了。后面的利润要反复!

  笔者认为只要1270不破还要反复上1280.所以1271附近做多是必须的。而若1270跌破那么空头就打开下跌空间。此时下跌会继续延续。那么多单反就要出局。而此时则更加确定1305应是本年12月前的高点了。后期还会下跌测试1210或1200下。

  那么这时候就是我们1305-1290的第2目标位置了。当时目前谈第2目标位置太渺茫。因为中间变数很大。所以若你计划博第2目标。那么建议锁利润。跌破1270后则出多继续留空。不破1270则等笔者后期提示。当然或许我无法及时提示。此时就要根据你自己的判断了!

  不说那么多了。因为那些都是后期图形变化要改变的。所以我们暂时看眼前即可。1305-1290博中空的此时可以出局了。若计划后期继续博就做好心理准备。或许后期利润会减少。也或许按预期发展1305是本年12月前的高点。一路震荡回落到1210或1200下。那么此时你就多赚。所以是去是留自己决定。

  今日短线关注1270一线即可。此位是日线支撑。不破此位反弹还将至1280上。若破则反复测试调仓即可。

  白银上周建议17.22-17.25做空下看。目前建议减仓继续持单下看即可。白银还是和前期思路一样需要时间。若你熬不主就获利出局了。因为美元现在到了94关口。站住94金银继续跌。无法站住则短线反弹。所以白银空单若想继续博16.6建议减仓耐心下看即可。今日短线白银无法操作!

  综合以上:

  黄金

  1:1272轻多。1270附近加多。损1268.目标1276-1280.

  ==================================================

  订阅5奈财视黄金专家服务只需要688一月就可获得实时精确的建仓及出仓点位!http://cs.cnfol.com/gold/2428673(点击订) . 凡一次性购买6个月以上者均可进入VIP***。获得即时操作点位并可接受群内长线-中线-短线及数据行情卡位技术培训。订购还可直接拨打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8888-366 或中金企业QQ:4008888366

  ==========================================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