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高俊程:黄金震荡持有空 原油多头等上攻

2017-10-23 20:28:23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高俊程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金震荡了,但是形态无疑还是指向空头,上周的行情可以说是翻江倒海,本周周初难得稍微休憩一下也是可以理解的。

  晚间其实没有新的思路和关注的,依旧是延续早盘思路,1280跌破了,黄金还将走新低预期。本周看好向着前期1260低位靠拢。

  晚间走势有且只有两种可能,震荡下行抑或是美盘来一波有力度的下跌行情,实际上就是一种可能,黄金将延续回落!其实反过来思考了一下,为什么不看多?会不会低位蓄势等待上攻重走突破行情?

  这方面高人有考虑过,但是欧盘并未有迹象表明,起码欧盘行情如下跌靠近下方1270支撑,首次触及走反弹行情,亦或是欧盘上行触及早盘起跌点而后回落,那么美盘还有上攻的机会。但是上面所述,都未曾出现,欧盘行情就是震荡下行并且刷了日内新低。

  所以维持早间思路即可,继续持有早间布局的1276以及1277空,下看目标1268-1268。这样的行情多点耐心,勿躁动!

  原油,还是回落明显,不过止跌在了51.70,正好也是靠近提及的顶底转换位置51.80附近。亚欧盘行情实际上就是在52美元上下做文章,冲高不过51.30,回落不过51.70,短线难有起色。

  上涨有难度,可以说是前期回调力度不够所致,导致上行有阻力。不过大势所趋,还是比较看好近期上攻,起码52美元这里的压制有将近一个多星期了,是该突破走下一个趋势行情呢。

  不过继续持有欧盘提示51.80-51.90多,空仓者就不建议进场了,观望即可。如美盘开盘8-9点时段还未上行,多单调仓出局!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