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金一刁:10.22 税改障碍被清扫 黄金承压下跌周收阴

2017-10-22 17:38:51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一刁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投资者或媒体惊慌失措时,就是你的投资良机

  文/金一刁 女,分析师

  消息面分析:

  本周金融市场可谓跌宕起伏,美元大部分时间受美联储(FED)新任主席人选的猜想所主导。周初有报导称美国总统特朗普青睐比耶伦更为鹰派的斯坦福大学教授泰勒出任下一任美联储主席,这引发美元大幅飙涨。但之后又有报导称特朗普倾向于提名美联储理事鲍威尔,美元随之走软。接着美国参院通过预算案的消息传出,这为特朗普税改扫清了一大障碍,从而激励美元周五(10月20日)再度上扬。

  美东时间周五,金价小幅收跌。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77.74美元/盎司,金价在1280关口挣扎,盘中一度出现跳水行情。虽然避险情绪给金价提供支撑,但美国税改进程有所突破,令金价承压,影响是否会进一步发酵还有待观察。投资者还在等候美国总统特朗普对下任美联储主席人选的决定,另外,美国税改计划在参议院获得进展,令人期待通过财政刺激提振经济,进而可能推升通胀率。分析师金一刁认为这将促使美联储升息速度高于市场预期。

  CME“联储观察”工具最新数据显示,美联储12月份加息概率高93.1%,2018年还将加息3次。接下来,美国国会税务委员会计划于11月初出台相关司法草案,共和党人试图在今年年底前就能正式颁行相关法案,预计不同利益集团将为此展开新一轮的激烈游说。

  技术面分析:

  日线,现货黄金回归本周的弱势形态,最终还是录得实体小阴柱K线,而结合前日的收线来说本周四和周五的走势都是一个明显的欧盘破位,美盘延续的趋势形态。因此最终使得黄金在周四收高,而周五再次因为日内的欧盘走低致使美盘在度回撤,那么最终还是收录1280一线附近。当前技术面上MA5和MA10的死叉形态进一步下压,那么从日线形态来说短期之内还是一个偏空弱势形态。

  周线,现货黄金本周是完全没有在技术面延续上周周线的收阳形态,而是在日线的接连的弱势回撤中录得实体小阴K,因此从延续性来说周线也是打破了黄金的多头连贯性,当前技术面来说MA5下穿MA10的死叉形态进一步下压,因此技术面上对黄金的周线压制还是有进一步延续性;所以一次来看,笔者金一刁认为下周的黄金还是一个先延续周末的看空延续性,所以本周的低点1276一线,将会是下周需要攻破的支撑点,一旦顺利下破,黄金的跌势也会进一步发酵。届时建议可在1285一线布局空单,目标看1276,下破延续看至1272;止损位4个点。因近期黄金走势受到欧盘的明确影响,因此任何建议仅供参考,届时也会随着黄金的走势做实时计划改变,请及时关注。

  



  本文由金一刁公众号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盘中实时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