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陈志文:黄金本周阴跌不断 下周反弹恐将大跌

2017-10-19 13:09:58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志文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金现在到底是一个什么性质的,其实很多人也慢慢有了一些基本的判断了,但是大家都在等待做空的点位,却一直没有出现,这样心理的坚守就变得艰难了,诱惑也开始增加,这就是交易投资的最大的难处,我们面临选择的太多,特别是短期价格出现季度偏差过大的时候,看起来的企稳不做多一旦跑了就可惜,如果做空的话,价格稍微不是很合适,这种情况下,有两种解决的方式,一个是保持观望,价格点位没有反弹到合理目标做空就放弃,另外一种可以在适当的时候顺势操作但是要有预判和设好止损,在心里上给自己一些谨慎的暗示,向好对策,第一种情况适合布局中线操作,第二种情况适合短线操作,追求的目标不一样,选择的方式不一样,现在的走势确实出现了一些小的变化,接下来我们详细的分析解读。

  



  黄金跌到了1276美元,已经连续四个交易日下跌了,目前确实出现了短期的超跌的情况,当价格第一次触及到1276美元的时候,反弹仅仅只是达到了1288美元,然后就展开了新的的调整,昨天最高也就不到1283美元再次调整,这样必然形成了短期内价格偏差过大的现实,从而构成了多空博弈的分歧,另外上方从1305美元受阻下跌,虽然是在中期线位置形成的,但是并没有形成下降循环周期的初期阶段,而现在跌了那么长时间,也没有形成循环周期的初期阶段,可见多头在反弹的时候存在措手不及的状态,而行情确实一直在阴跌,本周和下周初期的时候,黄金是否还能持续阴跌,从而不断挤压多头的目标和可能性,慢慢将不清晰和不太确定下降格局,彻底转为下降初期阶段,然后等待展开更大的调整,这种情况的概率很大,截止目前上方的中期线已经有出现松动的迹象,过去一半对一半的情况,慢慢转为下降更加有利,只是可惜的时候,中期线压制在短期内没有得到释放,力度不够,这将限制本次下跌的初步空间,预计黄金在在不跌破1261美元之前,企稳反弹一次,目标可以达到1290美元附近,只有在后续的一次反弹带1290美元的时候,我们才能真正 看清楚空头的强势和决心了。

  


  另外一点我们也要看到黄金白银之所以持续下跌是,本周力度很大,丝毫没有反弹的意思,小时线出现了背离,预计今天新低后还有三重背离,几乎接近尾声但是还没有出现尾声反弹走势,重点关注1272美元附近变化,特别是追空的时候要记得在适当的时候现在止盈,除非你的进场价格在1295美元以上。近期黄金白银阴跌主要是美元在周线跌到92.50美元的时候,触及买点后反弹了,我在直播中强调了这样的走势,非常重要,如果美元选择了其中不跌破新低的情况提前企稳反弹,那么双底就会构建成功,结合过去反弹中突破了94美元关口带来的转折引导,美元是有望走出一个连续周线级别反弹的,如果美元下周可以重返94美元以上,基本就确立了,这对黄金白银都是利空,对大宗商品也将构成一些反弹的压力,黄金白银现在还脱离不了美元的中期走势带来的负面影响,通胀依然任重道远,这样对大家的投资思维是有很大帮助的,本次黄金白银的调整非常类似于1375美元下跌形成的时间,只是这样的时间蓄势要短很多,本周收出大阴线的概率很大,而下周可能在适当反弹后调整会更加凶猛,这点需要心理准备,耶伦预计可能会继续留任,央行行长换人是大忌,特别目前的货币政策做的还不错的情况下。

  


  近期原油价格波段很大,日内总是在1美金范围内找机会,当然一直维持缠绕上行格局,这点在触及到51.30美元形成的多头买进点后,已经开始多次盈利了,可见只要在合适的点位做合适的事情是非常重要的,原油现在依然保持蓄势反弹格局,截止目前还没有创出新高,价格保持在短期线上方蓄势逢低做多不变,重点关注51.50美元附近支撑,预计下周将有望冲击到53美元后再形成回调震荡,既然我们将现在的原油定义为慢牛的行情,是继铜之后再次出现一个现象级的投资品种,交易市场不在乎你一定要吊死在一根树上,保持客观合理的趋势投资就可以了。截止目前全球产量保持合理,冬季后产量预计将会逐步下降,需求上升,另外美国库存下降,这些都有利于中长期看涨原油,暂时没有理由看空原油,如果说新能源和是大气污染会成为压制,这是需要很长时间才能看到效果,工业中依然离不开原油的动力支持,建议大家保持战略思维。

  欢迎加入我的实战直播室或缴费进入实战群。系统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点击链接后注册登陆,点击头像订阅即可,获取超性价比的实时策略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