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刘神峰:美元打压黄金 1300诱多下跌

2017-10-19 11:27:35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刘神峰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10月19日(早评) 黄金仍处于低迷期,而随着美联储的加息预期不断支撑着美元指数上升,造成市场对避险货币的需求仍相对较低。本周到目前为止,对避险货币的需求仍相对较低,这造成黄金价格在周一测试1310美元/盎司后,连续第三次下跌。跌破昨日1278关卡。也是我们昨日空单止盈点位。

  消息面

  特朗普税改计划传重磅

  美国总统税改计划传来重磅消息,推动美元的持续反弹。美国参议院共和党人士在一项预算决议案表决获得重大支持,这项决议对特朗普1月前签署税改立法极为重要。虽然目前还不清楚,该预算法案能否获得足够的票数得以通过,但麦凯恩的支持是一个关键因素。不过也有称,有关税改计划谈判进展的消息似乎利好美元,但必须先看到一些强劲的经济数据后,美元才能继续向上突破。

  美联储12月加息可能性大增

  根据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上周公布的9月会议纪要显示,只要经济前景未受影响,美联储决策者仍倾向于今年再加息一次,但有些官员担心低通胀可能持续,还有官员将根据未来几个月的通胀形势来做决定。

  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表示,尽管美国经济的扩张已经进入第九个年头,但并不十分脆弱。同时他认为美联储有望如期实现年内的第三次加息,今年已经加息两次。“我们带着三次加息的预期中值进入2017年,到目前为止我们走在真的实现预期的道路上。”.

  



  技术分析

  按照昨日早评晚评思路,目前依旧是继续延续1288的空头,分批的一手止盈1278,一手继续持有等待1260中线目标。从日线走势来看,近期价格在连续6天上涨之后开始回落,目前已经跌破10日均线支撑,进一步的支撑见1268.破位可见1260、一小时图上看短线价格继续回落,并且跌破关键支撑1280(12月12日50%回调位),策略上依旧反弹即空。

  操作建议

  1、1288分批空单继续持有,目标中线1260;

  2、空仓的反弹1283即可波段做空,止损1289;止盈1270;

  以上文章由‘中晟财经’刘神峰独家编撰,消息面部分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