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凤舞点金:黄金反弹空单进场!

2017-10-18 21:52:38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凤舞点javascript:;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投资这条路不是那么好走,以我的亲身经历来讲,也是从一个菜鸟一路披荆斩棘而来。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弱点,作为分析师我或许不够幽默,或许不善言辞,但是绝对有一颗愿意帮助你的心。只要你肯交心,咱们多多交流,一定能达到合作互赢!每天前三名找到笔者的朋友给予免费解锁解套,凤舞期待你的加入!

  ——今日直播间回顾——

  



  ——黄金行情解析——

  自从美国总统特朗普9月末表示其会在“未来两到三周内”决定美联储下任主席人选以来,美元指数就一直随着有关候选人立场鹰派还是鸽派的消息而区间波动,难以走出明确方向。有关美联储下任掌门人的传闻也已成为市场的短期关键风险,汇市波动性因此触及三个月低点。

  白宫官员表示,特朗普已经在下一任美联储主席的任命上筛选出一个由五人组成的名单,包括现任美联储主席耶伦、白宫经济委员会主任科恩、现任美联储理事鲍威尔、前美联储理事沃什、以及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家泰勒。媒体称,特朗普可能会在11月初出访亚洲之前宣布其选择的结果。特朗普表示,5名候选人都让人爱不释手。从当前的美元走势看,在这一人选最终公布前,汇市波动很可能仍将围绕这个话题展开。

  


  技术面来看,黄金日线级别连续录得大阴线,不仅结束了自1260低点以来的6连阳上涨,且在高位形成了乌云压顶的形态,黄金破位布林带中轨支撑。从K线形态来看,金价连续2根阴线吞没前面4根阳线,空头大军来的比较迅猛,晚间下方重点关注1276关键支撑位,日内已经试探过一次,一旦下破的话则会加大回落风险,进而试探本月非农低位1260一带,附图MACD在0轴下方交金叉运行,红色动能缩量呈弱性,预计金价陷入震荡或有进一步回调的空间。但是小时线来看,9点收锤子线,下方1275-1276附近有支撑,连续的超跌不破位有修正,因此我们晚间操作上还是反弹做空为主!

  ——操作建议——

  1.反弹1283-1284附近空,损1287,目标1278-1274-1270;

  2.及时行情,及时指导。

  长期关注笔者文章的朋友都知道,我从来不会说什么华丽的语句,但是在此笔者郑重承诺,各位投资朋友有任何套单、亏损或是其他投资方面的问题都可以来找我,我会根据你个人的实际情况给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