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王权理财:美元指数高位盘整,黄金反抽1283做空!

2017-10-18 20:36:25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权理财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10月18,现货黄金,伦敦金,每日行情分析:

  



  白天有事情处理去了,所以金评更新比较晚,晚间就简单的分析一下黄金接下来的走势分析,黄金经历了亚盘的震荡下行走势之后,金价最高给出1289美元就走出一波震荡回撤的走势,晚间同样看好金价反抽去布局空单,没有毛病,再加上金价成功跌破1280美元,不管是否虚破,后市反抽就是介入空单的好契机,美元的高位盘整,黄金没有理由不走一波震荡下行的走势,综合近期的走势来看,黄金反抽还需空!重点关注1282-1283美元的阻力位,触及做空没有任何毛病!

  操作策略:反抽1282-1283美元布局短线空,止损1288美元,目标看1278-1275美元

  本文由王权理财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