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龚申猛:黄金反手空单到位1279 若1279失守将重返弱势格局!

2017-10-18 19:45:26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实力是盈利的基础,稳健是获利的根本!

  相信我的人我带着你赚,怀疑我的人我赚给你看!

  清晰的思路明确的点位,及时的提示,跟单无忧轻松盈利!

  



  


  1283破位,早盘多单虽然没有把握住1288.5离场的机会,但果断反手于1283-84位置进场做空成功挽回早盘多头思路导致的亏损!目标1279已经成功抵达!

  接下来黄金市场一旦失守1279,市场将重返弱势格局!

  1:如图以1260为低点的上升通道出现了破位!

  2:1260反弹到1306回撤的强弱分界线1283被跌破位!

  3:1283的破位预示着以1260为低点的反弹行情遭遇夭折!

  4:图解中1279是金价破位1281后回撤的低点可以说是反弹格局的多头防守线!

  5:所以1279一旦失守,不仅预示着反弹格局的夭折,也预示着市场将重返弱势格局!

  综上所属,1283-84位置的空单于1279获利平仓后可以挂1278的破位空单,一旦成交,1260的低点将被刷新!

  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唯一体验实力的地方):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888元每月)

  


  


  


  1290空到位1283,1285获利5美金平仓

  1284多,1286平仓,1280-82多持仓过夜!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