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火狼论金:美国数据打压黄金上涨气焰 午间行情解析及布局

2017-10-13 13:07:36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火狼论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昨日美盘公布的美国至10月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4.3万人,创逾一个月新低,为十月的连续第二周下滑,显示出美国劳动力市场整体状况健康,本周初请数据被认为支撑了加息概率。同时公布的美国9月PPI数据显示,美国9月PPI环比增长0.4%,创五个月最大升幅,并且PPI同比增长2.6%,创2012年2月以来最大升幅。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一度上涨0.16%至93.16,现货金银短线下挫。不过隔夜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的讲话提振了多头信心,她在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反思货币政策”会议上表示,通胀超过目标前应暂不加息,这样才能更好地掌握未来经济衰退后的加息时机。下一任美联储主席最热门人选鲍威尔也表示,将继续渐进的货币政策正常化过程。

  此外,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仍在支撑金价。今日清晨朝鲜承旨白岩东北部23公里处发生了里氏2.9级的地震,地震位置接近进行核试验的地方。美国地质调查局表示,其无法确定地震是自然发生还是人为造成的。市场不愿冒险,消息传来之后美元/日元已经明显遭到抛售,美元指数短线急跌约20点。此消息支撑黄金买盘,令其开盘后再次上攻1296美元上方,接近昨日的高点附近。虽然当前的价格是在昨日的高点位置不远,但很明显可以看得出来当前的金价上涨动能有所衰减,并没有之前的那种嚣张的气焰。

  



  昨日的美国方面数据都比较乐观,一定程度上对后面的金价上涨有着一定打压,并且当前的价格也是接近了上方短期的强阻力位置。众所周知黄金自下方1260美元一线开始反击以来,都没有出现过一次有效的回调,只是在上涨过程中遇到上方的阻力情况下出现了一丢丢的回落而已,这样的回落并不代表有效回调,故此我们当前有操作多单的老铁势必要谨慎一些,该走的都走上一走,找个合适的高位杀空进去。

  火狼个人认为金价在没有有效攻破上方1304美元这个强阻力的情况下,都是面临着很大的回调概率,而且现在的位置也是接近这个强阻力不远,为了防止价格走不到这一处就在短期内的1298美元这个阻力下就开始回调下去,我们暂时依托1298美元这个阻力位置在下方进行杀空,止损就正常的3.5个点即可,仓位可轻一点,没必要那么大的仓位去操作,这也是为了防止意外走上去,届时你仓位过大就得不偿失。整体操作上火狼建议短时内不破1298美元这个阻力的情况下,依托此位置在下方1296美元这个位置直接杀空。如果打破1298美元一线,那么下一次杀空的点位则是在1304美元一线去,其它点位不做杀空节点。

  空单的点位都说出来了,那么我们做多的节点是不是也该说一下。火狼认为这一波能够有效的回调到1280美元这个位置附近的话,我们可以依托下方1277美元这个位置不破,可在1277美元上方任意一个点位上杀入多单,止损就在下方的阻力1277美元一线即可,具体上根据实时走势情况来定,这只是根据现在的走势制定的计划,故此我们耐心等待行情的到来。

  原油当前的走势来看,是有多头反击的迹象,所以我们现在直接在50.8这一线杀入多单,止损今日的低点下方即可,目标上看到51.2美元破位看到51.5美元,在不打破这个51.5美元的情况下去杀空,目标到杀多的位置一线即可。

  文/火狼论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