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李光生:黄金看涨慎追 不妨慢来一回后知后觉

2017-10-13 13:07:09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光生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回顾昨夜黄金原油市场表现,走势与本人研判走势几乎一致,黄金1296空单捕捉到了晚间最高点,原油在回马枪后也是在50.80几乎最高点进场,不过两个单子离止盈都仅有一步之遥,不料盘面力度欠缺,1296空单止盈1288,最后黄金在1289.5止步,原油50.90做空止盈50.00,结果又在50.10止步。若是看了文章完全不管,估计非会员的单子大部分到手的鸭子都飞了,会员在晚间给到通知及时锁定利润出场。

  投资市场上没有绝对的获胜把握。在技术上,任何一类图形都没有完全走好的,也没有完全走坏的,但有相对性,即有大多数走好,或者大多数走坏之别。从概率论上讲就是,百分之多少走好,或者百分之多少走坏

  黄金昨日最高点1297下来波幅10美金不到,虽然盘中是有一波5个点的快速打压,但是要想形成趋势反转的形态力度是显然不够的,不过对于看多也不能像前几日过于乐观。1290上来到现在1296花了整整一晚时间,相比下跌力度差多了。虽然周三以来K图力度有所减小,以盘整思路看待缺乏条件和参考,上方没有表现明显的诱多结构并且整体依旧是朝上发展。



  目前小时图看来,现在1296这个位置进退两难不适宜进场,怎么讲?上攻节奏减缓下跌缺乏K图组合支持,做多需要破位1297中阳站稳新台阶,做空需要往上刺透一次再拉下来或者就地直接拉下。那么今日又是周五,咱们不得不考虑黑天鹅的概率

  参考支撑:1288

  参考压力:1298

  策略:1、稳健者等待冲高1298回落1296后考虑做空,止损1300,激进者1296.5直接空止损1300,目标均看到1291

  2、若快速拉升上涨站稳1298,则考虑跟进做多止损1295,短线目标1304即可。

  由于周五不建议持仓过周末,以上单子均短线交易为主!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7年10月13日周五

  20:30美国9月季调后CPI月率、美国9月零售销售月率

  22:00美国10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美国8月商业库存月率

  22:252017年FOMC票委、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就经济和货币政策发表演讲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李光生本人原创,个别同行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