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倪亿柳:周线收官黄金原油区间震荡,谨防黑色周五黑天鹅走破位

2017-10-13 11:26:1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倪亿柳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周二现货黄金维持区间运行,早间开盘在1292一线行情拉升到1297..一线受回落斐波那契的38.2压力开始回落,最低触及到1289一线开始再次反弹,最终在1293一线以纺锤形态收尾,今日整体趋势倪亿柳建议围绕前期高点1297-1300,以及低点1288-1290区间操作为主。

  从技术指标来看,日线K先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方,布林带开口向下,金价上涨动能受限。短期均线在1288-1290一线形成支撑,1297一线形成阻力位。四小时金价震荡上行于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短期均线呈多头排列,KDJ指标粘合运行,附图指标MACD红色动能缩量,绿色动能初现。小时线各项指标偏向多头,日内操作上倪亿柳建议黄金区间操作即可,重点防止行情回落支撑1288.

  



  黄金亚欧盘可参考操作建议:

  策略一:1288-1290一线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295-1297.破位看1300.

  策略二:1297一线没有强势突破介入空单,止损4个点,目标1290-1288.

  白银本周震荡上升,虽然没有大涨,但多头连绵不绝,现在已经重新反弹17.2一线,这里是前期下跌的高点17.2-4区域阻力,今天已经周五,倪亿柳认为应该不会大涨,但这几天一直在震荡偏强运行,如果从16.3非农下探开始,走阶段性上升,或者是年底的大级别震荡,那么现在17.2显然不会止步,预计震荡上升会接近18,所以现在操作倪亿柳建议顺势做多看涨白银。

  白银亚欧盘可参考操作建议:

  策略一:17-17.1一线回踩做多,止损0.2个点,目标17.5.

  原油昨日的EIA行情与早间的API走饭利多油价,有效小幅调整强势拉升到50.8美元一线,承压回落,到日内低点50.1美元一线,最终于50.6美元一线布林带中轨支撑收尾,那么说明此处支撑短期内依然有效。从技术指标来看,日线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方,布林带走平,短期均线呈多头排列,附图指标绿色动能减弱,不过仍有可能进行二次放量,KDJ指标向上发散。四小时,均线呈多头排列,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方,KDJ指标向上发散。综合来看,原油今天还是反弹做空为主。

  


  原油亚欧盘可参考操作建议:

  策略一:51.5-51.2一线空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0.5-50.3.

  策略二:50.3-50.5美元一线多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1.2.

  本文由金融分析师倪亿柳发布于2017年10月13日,本人擅长个人理财规划。对黄金、白银、原油、铜、外汇、股票等投资领域研究多年,有自己独特的交易方法和操作理念,兼具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如需了解更多金银油投资策略、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加到本人详细学习,祝福每一位投资者在以后的投资路上顺风顺水.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