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刘义晟:周尾震荡黄金高位1297做空

2017-10-13 11:20:04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刘义晟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金,周初时候出现单边的上涨,力度看似不强但接连破位,不过经过了几个交易日后,黄金的波动幅度越来越小,价格接近千三后,行情已在高位盘整许久,随着时间的延长,指标不断修复,多头的上行动能也逐渐减弱。隔夜美盘1298一线受阻迹象明显,不过回落幅度也有限,窄幅震荡了一天时间。说起来昨天的行情做单上的确是很容易,做空做多只要及时出场,都会有利润,90的多单也是在94附近离场,虽然幅度都不大,积少成多也是可以的,主要是风险小,不用担心,且还有盈利的空间。今天周五,经过周初连续上涨,行情已经形成阶段性低点,那么今天周五的行情将影响到下周行情能否持续反弹,刘义晟个人认为我们可以选取1285为支撑点,价格在这之上运行,说明多头形态良好,下周仍然有希望继续上冲。

  基本面上,隔夜公布美国数据走强,初请人数继续减少,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快速上扬,这也是昨晚黄金下挫1290的一个原因,不过个人判断以黄金本周的走势来看这里只会出现虚破,因此隔夜果断进场多单,抓住了一波回落反弹的利润。

  另外,隔夜外媒报道称特朗普签署了一项有关医疗卫生的行政命令,来启动废除和替换奥巴马医改法的程序。白宫将施压国会,要求一劳永逸地完成废除和替换奥巴马医改。

  周五数据方面没有什么重要消息,基本上还是围绕美联储官员的讲话,而此前美联储官员态度基本偏向鹰派,因此预计今天美联储官员的讲话也是小幅度利空。

  技术面上黄金上方1300-1297压制明显,日线上连阳上升,不过动能减弱,不出意外周五肯定是不具备大涨能力,多半就是在高位震荡,而后遇阻回落。还是维持之前的看法,黄金在没有突破1300之前,仍然还是震荡的局面,那么在高位博取空单就是很自然的事情了,1296-97这里空单可以大胆进场,以这两天的行情波动来说,利润我们也不看大了,就看回落1290-91即可,震荡行情,高估低渣。最后,今天是星期五,又恰逢13号,我们需要谨防黑色来袭,重点强调做单带好止损止盈。

  故,黄金日内做单上,1296-97做空,止损1301,目标下看1290的回落;下方1290不破继续短线做多,以上。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