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齐仲龙:黄金高位纠缠诱多,1297直接做空

2017-10-13 11:20:04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金目前的走势依旧比较纠结,高位持续性震荡,强而不破,1300关口近在咫尺,但却迟迟不破,对于目前的走势,短线的看空看多都有理由。黄金日线5连阳上升之后,短线依旧强势,而1300关口的双重阻力不破之前,在这个位置继续追高,就只能是单方向赌涨。

  而从昨天的盘口走势来看,黄金昨日欧盘冲高至1297一线后受阻迹象明显,美盘回撤跌破1290一线,跌幅虽不大,但却跌破了昨天的开盘价,也跌破了昨天的最低点。这已经是有效的受阻回撤,但隔夜并未延续回撤,今日早盘依旧表现强势,这是今天操作的难点,多空似乎都无从下手。

  日内依然重点关注1298——1300一线的压制有效性,若突破1300,则空单需全部止损,若1300再度受阻,则可入空看回撤,就需要继续观察,震荡慢涨的行情,最容易误导投资者逆势猜顶做空,理论上,到达关键强阻力附近,做空是合理的,但必须严格设置止损。

  日内操作方面,我认为1296——1297一线符合做空的条件,目前虽没有回撤迹象,但这个位置不空,等待何时,早盘持续偏强,若早盘不能上破1300,则欧盘依旧是选择方向的关键,欧盘择高直接空,若早盘直接回落,则可直接跟空看欧盘延续回撤。

  后市大方向研判,目前1300关口附近看回撤仅仅是短线调整,中期走势依旧是看涨的。所以本轮回撤的幅度应该不会太大,目前先将空单目标看在1285——1280区域,也仅仅是看一波周线的回撤,等待金价回撤1285下方再进行新一轮多单布局。

  原油方面,隔夜回撤50.2一线后展开反抽,依旧偏强,价格重新回到50上方之后,意味着短期重回震荡区间,中期走势依旧偏强,而隔夜回撤50.2一线后再次震荡反弹,从4小时级别来看,短周期价格将进入以52为阻力,50为支撑的区间内波动。日内操作上,仍然以回撤靠近50附近低多为主,回撤点位关注50.3——50.4一线,同时也是做多机会,阻力看51.6一线,也是多单的目标位。等待价格冲击52一线受阻之后,再安排一次短空单,总体以震荡思路对待即可。

  黄金今日思路:

  #1:  1296——1297直接空,止损1301,目标看1290——1285。

  原油今日思路:

  #1:  50.3——50.4多,止损50,目标51.5——51.6。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