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凤舞点金:黄金看1290破位情况,不急干多!

2017-10-12 22:10:45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凤舞点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投资这条路不是那么好走,以我的亲身经历来讲,也是从一个菜鸟一路披荆斩棘而来。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弱点,作为分析师我或许不够幽默,或许不善言辞,但是绝对有一颗愿意帮助你的心。只要你肯交心,咱们多多交流,一定能达到合作互赢!每天前三名找到笔者的朋友给予免费解锁解套,凤舞期待你的加入!

  ——黄金行情解析——

  尽管飓风艾尔玛和哈维仍对美国南部申请失业金人数造成影响,美国至10月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十月的连续第二周下滑,显示出美国劳动力市场整体状况健康。上周非农就业人数不如人意,但失业率下滑至2001年以来新低的4.2%,这可能反映出了飓风对经济造成一定程度的混乱。

  今晚22:30,欧洲央行和美联储三位重要人物将发表讲话,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参加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第四届“反思宏观政策”会议的小组讨论,美联储理事鲍威尔将在2017年国际金融协会年度会员大会上就新兴市场进行主题演讲;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将在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反思货币政策”会议上参加货币政策小组讨论,三位央行风云人物集体亮相,投资者需警惕市场出现暴动。

  黄金连续五天上涨了,今日黄金亚盘再创新高,欧盘续涨至1297,多头非常强势。但是上方1297-1291我早间也说了,强压制位下,可空一次,美盘在初请的推动下也是小幅获利。美盘前后1297-1293的一次快速杀跌,使得晚上黄金走震荡的可能性大增,因此笔者建议不要高位追多,1290一线目前是多空分水岭,没破位前我们还是可以谨慎考虑多,但只适宜谨慎多,跌破后则应该反抽空看跌。

  ——操作建议——

  黄金

  1.午间策略1296-1297空单现价1291获利中!

  2.下方1290不快速破位,多一次,损1287,目标今日高点;破位反弹1293-1294空,损1297,目标1288-1285.

  长期关注笔者文章的朋友都知道,我从来不会说什么华丽的语句,但是在此笔者郑重承诺,各位投资朋友有任何套单、亏损或是其他投资方面的问题都可以来找我,我会根据你个人的实际情况给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