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王玺敬:黄金晚间操作建议,回落仍以低多

2017-10-12 22:10:45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玺敬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今日(10月12日)晚间8点半,美国公布了至10月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数据公布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4.3万人,低于预期的25.1万人,前值为26万人,数据公布后,国际黄金短线下挫,最低下探至1291美元,目前在1293一线震荡。

  黄金技术面上,日线上已经强势录得四连阳并且完全摆脱前期的下跌走势,隔日虽然盘中价格一度受阻1291一线承压回落,会议纪要的提振令金价由跌转涨,多头继续把握住优势;日线在周初就已经展露出反弹的趋势格局,上周五的探底回升后价格借势突破,日线隔日测试中轨线后盘初成功企稳,MACD指标红色动能开始放量,日线继续看涨;四小时隔夜回撤中轨线后反抽,短期布林带缩口,但是隔日的一波反弹之后让多头在短期走势中再次握有主动权,日内首要注意上方1298一线阻力,一旦突破上方空间也将被打开,操作上笔者建议低多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至1291一线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看至1297,破位持有;

  晚间19:00公布的欧佩克月报显示该组织9月原油产量增加8.8万桶/日至3275万桶/日,这让市场大失所望。即便路透测算的11个欧佩克成员国9月减产执行率高达98%,也难以抵消产量增长带来的利空。数据公布后,原本走高的油价便开始下滑,直到EIA公布短期能源展望报告后方才止住。

  在23:00公布的报告中,EIA维持2017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期135万桶/日不变;将2017年美国原油产量的预期从925万桶/日下调至924万桶/日。此外,EIA还分别上调了2017和2018年美布两油的油价预期,提振了市场信心,油价短线下跌至日内低点后迅速反弹。

  原油操作建议:回落至50.3一线做多,止损0.4个点,目标上看51.5美元;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