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江志:黄金持续刷新高点剑指千三,原油需借助数据进行破位

2017-10-12 21:00:56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志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金行情解析:周四凌晨公布的美联储9月会议纪要暗示12月加息几乎势在必行,但低通胀担忧重燃,美元未涨反跌、黄金狂欢。强烈建议白宫任命鲍威尔为下一任美联储主席,美指因此扩大跌幅,跌破93关口。只要经济前景未受影响,美联储决策者仍倾向于今年年末加息,但有些官员担心低通胀可能持续,还有官员将根据未来几个月的通胀形势来做决定。由于美联储此次会议纪要显示出对低通胀担忧的普遍情绪,12月美联储加息的举动料将不像市场此前预期的那样顺理成章,可能会采纳更多数据作为参考。

  黄金白盘一路冲高至1297位置,随后短线承压回落,目前呈现震荡走势运行,上方还是依旧需要重点关注1300/1303这两个位置的阻力,晚间预测极有可能会冲高回落,倘若行情无法强势突破1300关口压制位,那么即可依托此位进行布局空单,当然这个仅存在于11点钟之前,如若拖到凌晨时段恐怕又将会走震荡行情了。

  原油行情解析:国际能源署(IEA)表示,有三个因素可能会对油价的上涨造成打压。IEA表示,以2018年整体而言,石油的需求和非OPEC产量将以大致相同的速度增长,而目前的前景可能会限制油价上涨的上限。IEA的最新报告出炉之际,投资者们对全球石油市场正在重新平衡持乐观态度。

  原油昨日延续了前日的反弹,而且在欧美盘时段出现了加速上涨,并且以日内高点收盘,日线收取一根大阳线,已经收复上周五的跌幅,而这也和昨天欧佩克秘书长发表力挺油价的利好言论密不可分。就趋势而言油价目前是处于一个区间里面,难以得到判断,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了,只有等待区间破位之后行情才会非常的明朗,上方需要关注5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0一线支撑,无论哪一方突破顺势跟进即可。只有区间破位趋势才能够明朗起来,而趋势明朗对于后市操作而言才会更加有利。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