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火狼论金:风云人物即将登场 美盘行情解析及布局

2017-10-12 20:04:14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火狼论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每次到了周四都是激动人心的场面,因为市场活跃期正式开始,而且每个周四都是不平凡的一天,众多的重量级人物都聚集在这一天中讲话,他们的讲话给市场营造了一次又一次的神话。那么今晚的22:30欧美央行三位重要人物将发表讲话。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参加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第四届“反思宏观政策”会议的小组讨论,以及美联储理事鲍威尔将在2017年国际金融协会年度会员大会上就新兴市场进行主题演讲。美联储布雷纳德在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反思货币政策”会议上参加货币政策小组讨论。三位央行风云人物集体亮相,大家需警惕市场发生出现暴动,操作一定要带好止损止盈,以防止来回洗盘,给你造成较大的损失。

  目前欧盟首席脱欧谈判官巴尼耶和英国脱欧谈判大臣戴维斯两个人的霸屏消息令金价短时间陷入了挣扎,一时间难以挣脱上行的魔掌,一直处于1295美元这个位置上运行。这个位置对于我们操作者来说是个比较尴尬的位置,做多是个日内高位附近,做空又不合实际,以至于多空难以选择,只能是大眼瞪小眼的看着行情走动。

  



  虽然现在没法进入到行情中去,但起码我们可以确认到短时间内金价反击暂时性止停在上方1297美元一线,这个位置上方是一次难以逾越的阻力,此位置也是价格走向1300美元关键所在,就算价格能走到1300美元的整数关口,也难逃过上方1304美元的这个强阻力,因此此次试探性的走势一波,是想看看此位置上方的阻力情况,后续在根据消息或者回落深度蓄力来完成此次的逾越。总体上来讲多头仍旧保持着强势,只要成功逾越上方1304美元这个近期的强阻力定然一举上攻1320美元这个位置上去,因此我们暂时就在依托1297美元这个位置上杀空一次,直接就在1296美元进入,止损就在1300美元即可,目标下看到1292美元破位看向1288美元一线。整体上保持回踩杀多不变。

  原油如期下跌,走势上来看现在价格基本上差不多了,有老铁杀空的就现在减仓一次或者直接在现在这个50.5美元一线直接出局,等待后续的进一步变化,然后再继续跟进新的一波。虽然现在回落还在继续,但是下方的空间暂时没有多大,而且现在市场上也没有重大利空的消息出现,原油也不会就此出现较大的回落,所以耐心观望一下,如果油价进一步走低打破50美元整数关口,那么我们继续在向下跟进。相反,如果价格走到下方50美元的位置附近就不再继续向下行走,那么我们就依托50美元整数关口杀多,目标上看到51美元一线破位看向52美元即可。

  文/火狼论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