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蔡记远9.25黄金多头疲软反弹就是空

2017-09-24 21:36:4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蔡记远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投资的路很漫长,学会了淡然,市场往往技术与消息是充满矛盾的,少说话多倾听。无论你今天怎么用力,明天的落叶还是会飘下来,市场本无常,无常是资本市场的一种常态,要学着习惯适应这种无常。K线的涨涨跌跌在时钟的"滴答"声中飞速流逝。

  最近的行情是弱势震荡,黄金前期触顶后连续下跌,再加上周线收取大阴,周五的震荡,这说明了黄金有短期反弹迹象,但是在空头明显的情况下,黄金还是强势反弹了一波,这也得益于避险情绪的爆发,目前朝鲜半岛紧张局势丝毫无消停之意,美朝“嘴仗”愈发升级,受此影响,投资者情绪“波澜起伏”,金融市场剧烈震荡,而朝鲜半岛的后续发展也是关注的重中之重。

  



  黄金行情解析

  黄金周五亚盘时间开启反弹模式,盘中一度触及1298一线,目前涨幅有所回落,现维持在1296一线震荡。但笔者蔡老师认为黄金难回千三了,在周四凌晨美联储宣布缩表之后,不仅点阵图没有带来进一步的利好,反而再度加强了加息的预期,让黄金面临更重的压力,反观日内朝美方面诱起的避险影响并未能收复1300一线。因此很可能周一美盘金价会再次回到1280-1295区间内。如若跌破楔形下轨支撑,价格将会大幅走低,下一目标1275-1267附近。那么周一行情操作上顺势空为主。

  黄金操作策略:

  日内操作上建议关注上方1300阻力,下方短线关注1280支撑,早间开盘直接空,日内建议反弹1295-97附近空,止损1301,目标下方1286附近(1280破位继续下看)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