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解千忧:一多一空锁亏损?不如协起手来向前进更为明智!

2017-09-24 18:20:0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解千忧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解千忧:一多一空锁亏损?不如协起手来向前进更为明智!

  在投资交易过程中,很多人往往会用“锁单”这种常见的方式。那么“锁单”是用在什么地方最有效呢?解千忧认为投资里面的"锁"字是用在盈利上的,亏损单用“锁单”不合适。有这样一句话是“锁定盈利”。说的是当盈利的时候投资者可以获利了结是“锁定盈利”的一种做法。还有一种做法是在双向交易市场上可以用反向单来停止投资品种的前进与后退,这就叫做“锁单”。

  解千忧给投资者这样一句顺口溜“一多一空锁亏损,不如协起手来向前进”。其实,“锁赢”和“锁亏”在概念上似乎是相同,可是效果却不一样。“锁赢”是在遇见压力位(支撑位)时为了不让它(盈利的单)失去盈利,等到调整后继续前进时平空(多),也就是“锁赢”是用在中线上扬(或下跌)。“锁亏”就不然了,它是方向反了,而且没有及时的止损,为了不再继续亏损只能用“锁”来暂时的应付百 度搜解千忧即可找到老师。“锁”了以后就一定要等它见底才能解单,这样时间上就给资金带来了空间的亏损,这样“锁赢”和“锁亏”就大大的形成了反差。所以“割亏”就是最好的“锁”。

  在投资市场上不能让投资放大亏损---这就叫“止损”。亏损用"锁"来解决是最不好的办法。在方向做反了的时候,用锁单来解决单子的亏损最不恰当!同时又占了资金的份额,那盈利要用的资金从哪里来呢?下策也~~!!资金是帮助投资盈利来的,不是用来做亏的,所以“锁亏”是加重资金的负担。

  



  “锁亏”有一种现象可以让你的资金永远的出不来。就是(举例)---900下的多单方向反了,金价跌到了850,你锁了,然后黄金850--900震荡了一年你怎么办?哎!!

  大家要算一下的。当“锁单”亏损超过平均日涨跌幅时,你“解单”就要分几次解了。那么,你“解单”的“车马费”就不算了吗?而且每一次的“解单”就一定是正确的吗?看上去好像是“锁”了一定的距离,其实在“解单”时候就要用比正常做单多得多的成本。

  我就在想周五刚刚帮新客户把单子解出来,周末市场上又有很多客户跟解千忧反映单子被 套,我就想说,怎么你们的单子老是被 套,这让解千忧很无奈,做投资不是这样做的;你套 单,首先你的做单习惯就是不正确的,止损是干什么用的?你有没有想过?就是为了防止你套 单!很多投资者的习惯都是自己养成的,当然有些新手不懂我也能理解,但是你的老师不给你提醒设置止损那么我就无法理解这个老师的做法了,震荡行情的时候不设置止损,单子错了还会回来,几次下来尝到了甜头,然后遇到单边后,还一心想着能再回来,结果价格一去不复返,直接巨额亏损,更严重的直接报仓。所以再次提醒各位注意你的风险防控意识,如果你的老师连风险防控都没有给你设计那么你可以直接换老师了,最基本的风控都不做,获利就是空谈!另外说一下如果目前手上有单子被套的朋友可以速速来与解千忧老师沟通解 套办法,我会根据你的单子情况给出一个适合你的解.套方案。

  所以解千忧老师的结论是:亏了就立即割!而且是毫无留恋的割!这样很多时候往往是更为理智的做法!后面有更多的机会做单子赚回这个亏损,同时注意以后做单务必带好止损,这是控制风险!

  套牢之后,我们任何操作都是被动的。我们应该适时地进行减仓或斩仓,现货黄金属于保证金交易还会被强行平仓。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会经历一段艰苦的心理历程。被套之后,才真真切切地体会到,进场是如何的重要。

  被套之后,解千忧认为可以根据技术分析作出以下操作:

  1、套牢时,根据图表分析,如果所买入的黄金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所买入的黄金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3、如果所买入的黄金的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套,甚至還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4、如果所买入的黄金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黄金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來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來。

  5、如果所买入的黄金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黄金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6、如果所买入的黄金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來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实际操作解套还是要以当时的行情与你的单子情况相结合来做出相应的对策,如果你有单子在手被 套,可以速速来与解千忧老师在线交流解 套之法

  本文内容由资深分析师解千忧老师独家策划发布,对黄金、白银、原油、天然气、铜、外汇、股票等投资领域研究多年,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擅长技术面消息面结合式操作,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以随和负责的性格与犀利果断的操作而被广大投资朋友认可,如需了解更多金银油投资策略、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加到本人详细学习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