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彭银霸金:9.25黄金反弹修正仍存下行风险,原油留步51关口

2017-09-24 16:29:08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彭银霸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周五(9月22日),朝鲜再度强硬回击特朗普,称或将在太平洋实验氢弹,并不排除“宣战”。两边的火药味加重,金价在连续下跌后终于迎来了反弹的契机。同时,美联储年底加息预期上升并没有推动美元进一步走强,也为黄金带来了喘息之机。而美元方面,虽然谈不上强势,但在美联储年底大概率加息的支撑下,美元或不易再延续之前的弱势。

  



  黄金下周行情走势预测:目前最新朝鲜和美国总统特朗普之间充满火药味的言论已经推动金价温和反弹,据彭博报道,交易员预计下周市场会出现少许震荡,投资者等待多位美联储官员讲话,以及美国税改计划发布。事实上,由于美联储周三暗示年底前还会再升息一次,与此同时,周四公布的美国就业数据也表现靓丽,进一步令金价承压。结合美联储加息预期回升,美元或重拾升势,金价下周走势或依旧承压。

  现在的黄金自之前从1204一路上攻并突破2011年以来的下行趋势线并到达今年高点1357.57美元/盎司以来,后市行情就存在潜在的另一波大牛市。虽短期有所回落,但对于上半年的双顶(4月和6月高点)支撑,周五的回撤修正也触及了50日均线的1287一线,这些支撑都起到了关键的作用,且也已经开始回升,就算后市还会继续这波修正跌势,个人预计也将在该水平或是2011年来的下行趋势线的1275.69美元处企稳。

  


  黄金在1357的阶段性顶部回落,我们认为是前面多头的告一段落,但是行情也很难回归大空头,想有大的跌幅也难。所以如我们说的,年内两波大结构走完之后,后面预计会有1-2个月的大宽幅整理,区间1276-1350。所以本轮空头我预计靠近1276附近或止步。周末消息事件较多,美国,朝鲜,德国大选等一系列问题,周一高开大概率。而且短周期小时线和四小时都是企稳反弹信号。所以下周的行情主节奏我们定义为整理洗盘行情,但是主体日线空头没走完,还差最后一疯狂。周一如果跳空高开,我们关注1303-1305压力,其次就是1312-1315。而下方则需要关注1275附近,首次触及肯定可多,重点看是否有企稳波段多单机会。

  原油方面,原油周五交投清淡,原本期待的opec会议没能给市场带来太过劲爆的消息,原油于50.3-50.8之间区间震荡,就原油目前的走势看来,上方51位置已经形成了一个强阻,此前上破51关口多头之势也没能延续,反而走高位震荡,说明上方的压制十分强势。加之技术面上原油存在回调风险,虽然OPEC传来的不断利好支撑油价一直处于高位,但是周五的opec会议无疑于给原油多头泼了一盆冷水,加之美国页岩油的产量不断的新高,原油的回调显得势在必行,下周原油重点关注上方51美元的压制,触及可以直接空单入局,不过具体情况还是需要等待周一的开盘情况而定。

  原油日线周五虽小幅收阴,但从K线的结构来看,行情仍然在处于上涨结构中,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创新高的拉升力度开始减弱,后期需要更强的动能才能重新树立上涨趋势。总的来看原油大趋势依旧是多头,但注意原油的回调,行情冲高追单有风险,上方关注阻力位51一线,下方关键支撑位50一线。

  文/彭银霸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