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子良论金:下周黄金下跌关注1280,原油涨势汹汹

2017-09-23 18:32:03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子良论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风光背后,不是沧桑 就是硬扛,替行情分忧,为自己着想,与其在别人舞动的K线里跑龙套,不如精彩做自己。贪婪是最真实的贫穷 满足是最真实的财富,没有什么过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守候不是为了出击交易,而是陪伴一群期待的朋友,入场不是为了驳回失利,仅是为了执行原定计划。铅笔画的画再美,也都是灰色的,行情走的再恶心,也都是正确的,别人可以给你开车,但不能替你走路,执行力是硬伤,咖啡苦与甜,不在于怎么搅拌,而在于是否放糖,一波行情,不在于如何追逐,而在于能否布局。

  



  我们在做任何一波行情的时候,不要只看到价格表面变化,还要把握市场运行过程中后面的驱动因素。如果只看到价格表面的变化,不了解其中的驱动因素,价格要是出现不利于自己头寸方向运动,你就会心慌,怀疑自己,另外获利一点点就会吓的赶紧平仓跑掉,错过后面真正的大行情,大获利的机会。接下来给加大简单梳理近期黄金走势的主要驱动因素。黄金突破1300直接冲高1357.5这波黄金主要受朝美关系紧张,避险情绪触发的一波急速上涨行情;本市场本身的基本因素变化并不是很大;从1357.5开始下跌,主要由两个驱动因素构成,次要因素是避险情绪的结束金价的回归;主要因素;全球性货币货币收紧趋势开始加息,黄金价格下跌。在本周9月6月加拿大央行意外加息,开启欧美经济体收紧货币的序幕。9月8日黄金1257.5见顶,开启下跌模式。之后,英国通胀加剧,英国央行加息声浪高企、欧洲央行最快10月,最慢年底推出QE;本周美联储明确10月份开始缩表,今年在加息一次,明年加息三次。这一系列欧美央行的货币政策,黄金下跌趋势必然不可避免。所以只有明白了全球性的货币走势,才能正在的了结黄金上涨或者下跌的主要驱动力量,在实盘的交易中做到游刃有余。

  回顾本周黄金走势,本周黄金迎来了大事件——周四凌晨两点的美联储利率决议,最后美联储公布不加息以及10月开启缩表的重大消息,消息过后,无疑是给空头中的黄金继续加码,继续延续黄金的空头趋势。本周一黄金跳空低开低走,最终收了一根大阴线,加剧了黄金的空头趋势,接着周二黄金小幅反弹,在低位收了一根小阳线实体,对黄金下跌修正后,周三黄金继续大跌收阴,延续了周一的下跌,周四本就是空头趋势中的黄金,延续凌晨两点的利空消息,黄金大幅的下跌,同时跌破了1300重要的关口,行情最终止跌于1288一线,周五黄金并没有延续下跌,而是依据1290一线开启了反弹的模式,最高反弹到了1298一线,收盘早1296。本周黄金总体以跌势收尾,子良在本周的操作中,也是有不少的获利,子良希望在下周在接在励盈利的同时,不断的扩大盈利范围。

  本周五个交易日里面,收出了三根大阴线,两根小阴线,总体趋势大幅下跌,周线级别收大阴,说明空头的力量较大,多空博弈中,空方取得较大的胜利,在黄金日线级别较明显的空头趋势中,以及周线第二周继续收阴的情况下,那么下周黄金该怎么走,是继续下跌,还是在下跌的趋势中开启反弹上涨,子良相信这是投资者朋友们现在最关心的问题,在子良看来,下周黄金望先有一波探底1280附件,随后黄金开启反弹,虽然黄金现在处于短期的空头趋势中,但自1204低点来的上涨大方向依旧没有改变,因为最近的回踩下跌并没有跌破上涨的二分之一的位置,所以大方向依旧是上涨,黄金下周望探底反攻。

  


  黄金周线级别上,黄金本周继续收阴,且阴线实体较大,说明本周的空头比上周的较大,同时周线级别前期的两个高点,对本周的黄金有一定的支撑,黄金本周收盘收在前期两个高点上方,从黄金周线级别的的大方向上看,黄金自低点1133以来,黄金一直处于上涨的趋势中,多头趋势望继续延续,即使黄金本周收大阴线,也没有破坏低点以来的趋势,黄金本周收线阴线实体较大,黄金望下周惯性下冲后反弹上涨,延续周线级别的大趋势。日线上黄金自高点以来,黄金短期进入了空头的趋势中,目前黄金跌到了布林带下轨,周五黄金的反弹,也是受到布林带下轨的支撑开始的反弹,同时日线级别的RSI运行在低位,给出了一定的止跌反弹的迹象,从日线级别的均线上看,黄金跌破了40均线,目前黄金高点刚好到达40均线附近,下周黄金40均线望继续压制黄金的反弹上涨,直到黄金回踩了下方60均线的支撑,在1280附近一线,回踩后,黄金有望反弹上涨,黄金上方的压力1320,下方的支撑1268。

  


  原油周线级别上,本周原油继续收阳,在上周K线构成上升三部曲后,原油已经指出了上涨之路,同时在上周的原油分析中明确的指出原油望上涨,原油周线级别上涨趋势不变,后市望继续走高。从均线上看,原油本周突破了上方均线的压制,站到了40均线上方,均线望在后市走出多头排列,同时原油首次站到了40均线上方,那么下周原油走出123法则的后两步,也就是回踩不破40均线在49.8附近后上涨,也就是说原油下周大方向依旧看涨,但先有一波回踩后吗,行情开始继续拉升。日线上原油目前处于强势的多头行情中,但K线收线情况并不是很好看,原油在高位,周四收成十字星,周五收成上吊线,虽然都是下跌后收住跌势上行,但并没有继续创出新高,多头望有一波回调蓄力过程后,行情开始拉升上涨,同时修复一下处于高位的指标,从日均线上看,原油虽然目前受到了5均线的支撑,但5均线的走的有些陡峭,下方的均线跟不上5均线的节奏,那么势必会有一波调整,调整过后,行情开始上涨反弹。

  文/子良论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