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陈毅昊:若无利好消息影响多头力量 金价重新返回千三有点难度

2017-09-23 15:48:56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毅昊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本周黄金市场受美联储利率会议报告的影响,下破到千三关口下方之后继续扩大跌幅。之后虽然现货黄金周五在地缘政治风险的支撑下,亚盘时段来了一波反攻模式,致使一度触及1298一线,但是整体上涨还是乏力,未能改变金价空头的趋势,冲高回落之后,一直维持在1298下方震荡。因此下周周初很可能金价会在千三关口下方继续震荡,笔者毅昊认为黄金重新返回千三上方开始有点难度,虽说在周四凌晨美联储宣布十月份逐渐性的进行缩表之后,也未能对金价带来有利的帮助,从而再度加强对12月份加息的预期,这让黄金面临难以避免的压力,反观地缘政治风险方面诱起的避险影响也并未能收复1300关口上方。

  当前金价已经跌破千三关口,当下没有重大的利好消息面影响多头力量的情况下,金价可能还会延续着下跌的脚步,下周将迎来特朗普税改政策公布以及美联储官员讲话,对于税改成功的话,则美国经济有望再上台阶,美联储官员发表对利率决议的支持言论,那么黄金反弹仍然不被看好,多头基本终结,后市反转上涨可能性不大;下周一黄金短线震荡整理后应该会再次向低点1288发起冲击!下周我们重点要关注1285的支撑位,若是金价突破该点位的话,后市的将会看向1280下方。我们也要密切关注地缘政治风险所带来影响,因此笔者毅昊提醒投资行情顺势万变,操作上必须要带好止盈止损,以免将被套牢。

  就下周的行情而言,笔者毅昊依旧建议投资朋友们关注区间的破位情况,上方关注1302美元的压制,这也是行情必须突破的的点位。下方关注1288一线的支撑,1288是周四行情反弹的起始点,其次重点的关注的事1285的支撑位,大趋势毅昊是看好下行破位的,空头趋势,随着避险的消退空头动能会再次回归。不过依旧需要关注1288的低点支撑,此位下破黄金将会试探1280。下周笔者毅昊还是看空为主,具体策略毅昊会根据周一的开盘情况而实时的跟进。

  下周周初操作策略仅供参考:

  1、反弹到1300-1298可开始空单进场,止损1305,目标1290附近;

  2、下方回落到1288-1290可多单进场,止损1285,目标1298附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