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彭银霸金:9.23黄金原油行情策略分析

2017-09-23 14:28:11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彭银霸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在美联储会议之后,黄金遭受了巨大的打击,但现在市场上有关朝鲜的消息使得投资者正在回归黄金。本周三,美联储会议暗示仍然在年底前加息一次以回归利率正轨。这样影响了黄金,紧缩的货币政策提高了持有无息收入黄金的机会成本。黄金目前处于拉锯状态,涨跌不定,美联储收紧政策和缩减资产负债表导致其下跌;但地缘政治不确定性导致的战争可能性有促使其上涨。因此,黄金将在近期维持宽幅震荡,波动性加强,投资者谨慎为上。综上所述:下周黄金依旧看空,目前金价反弹只是调整,下周操作上彭银霸金认为高位做空为主。

  



  黄金在本周空头的肆虐下,多头当真是跌的有点惨不忍睹的意味。周一直接延续上周五跌势开始跳空下跌,周二处于低位震荡;周三小幅反弹测试阻力没能成功,随后遇美联储耶伦放鹰而遭遇大跌,并一度跌穿1300一线;周四,黄金多头祸不单行延续上个交易日跌势再度走低,美盘跌穿1290的支撑位,触及下方1288一线,后企稳反弹,终守稳在1290上方;周五,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也素有黑色周五风暴支撑,寓意着市场往往会变得不平静,而周五多头也终迎来小幅反弹,最高触及上方1298美元一线承压回落,这跟此前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称对美国最强的措施将是“宣战”不无关系。但是从整体趋势走向来看,黄金若短期不能企稳于1300美元上方,那么意味着黄金还未摆脱空头走向。

  综合来看,千三梦告急且收线在此位置下方,那么就下周方向而言,笔者公众號彭银霸金建议依旧维持高空思路对待为主,低位做多为辅,上方关注1300/1306的阻力压制情况,下方关注1290-1288位置的支撑,一旦跌破将有可能看向1270乃至1260位置。

  原油目前油价在OPEC可能延长减产协议的预期,以及特朗普在联合国大会上向伊朗“开炮“等消息面的影响下大幅上涨到50.5美元上方,原油日线上还是维持这高位震荡的态势,不过随着隔日日线收大阳线破新高出现,短期多头又开始蠢蠢欲动,日线MA5均线仍然提供良好的支撑,特别是在高位的盘整过程中,几次的下探都保证后续的有效反弹,整体上依然看涨破位不变。

  综上所述,原油短线还是以做多为主,上方关注51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0一线支撑。

  关于解套

  一、1300-1310被套多单的朋友其实我很能理解,美联储前夕行情震荡确实很挠心。长期来黄金看确实是上涨趋势,但短期金价会陷入区间震荡,故建议待黄金反弹之1300附近就建议大家把单子出掉,然后暂时观望,待行情方向明朗之时再择机进场,然后把亏损的钱挣回来。

  二、1310-20被套的朋友,也请不要过于着急,首先你要做的就是要平复自己的情绪,不要病急乱投医,首先你要明白当初你被套就是因为你或你的老师分析错了方向,而你要吸取教训先听听老师对行情的分析以及对后市的展望,最后再选择走下一步。

  三、至于1320-30以及更高点位被套的朋友,原因我想只有一个那就是思维受朝美风波影响,被黄金破位年内新高的涨势麻木了头脑,此刻如果不是资金量过大的朋友想必已经爆仓。而如果没有爆仓或者已经锁仓的朋友可前来交流。我可以给你一个解套的机会,就看你够不够主动。

  文/彭银霸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