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天宇点金:美指多头昙花一现 周线收官黄金能否再上千三?

2017-09-22 13:14:34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天宇点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天宇点金:美指多头昙花一现,周线收官金价能否再上千三? 

  随着昨日凌晨“缩表”以及利率决议的逐步落幕,美元的多头也好景不长。昨日晚间消息公布后,美指一度上涨至9月中旬15日的高点92.5一线,但是在缩表以及鹰派言论两大利好下都没能刷新近期高点,说明上方空间依旧有限。美指凌晨触及92.5一线直至目前都在走下坡路,一方面是因为美元多头的获利回吐,另外一方面则是当前欧洲市场的不确定性增加,今天(周五)英国首相特蕾莎梅以及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都将发表讲话。 

  昨日给出1288一线最低点多单止盈于1295!

  



  


  昨日朝鲜放出言论“对美国采取史上最强应对措施”对金价造成一定支撑,虽然1300失守,但是短期金价下方没有太多下跌空间,也没有下跌理由。美国就业数据以及经济数据均好于预期和前值,加上缩表的威力也仅仅只是让美指的多头昙花一现。因此本人昨日文章中已提到1288成金价多头的最后防守位,行情也相当配合,价格最低下探至1288之后即开启反弹。今日早间朝鲜外相曾表示“朝鲜考虑在太平洋地区进行氢弹试验,其规模将是史无前例的”同时特朗普也维持一贯强硬作风,称金正恩为“炸弹人”地缘政治的不稳定性给金价带来长期支撑。

  


  具体技术面来看,金价已经得到为期两周的回调,昨日最低触及MA10的1292一线,该点位是我们今天周线收官的重点关注点位,若该点位失守,下周1288大概率守不住;但如果收线在MA10上方,则1288极有可能成为近期低点。连续多日的阴跌让日线回到布林带下轨,虽然短周期均线都呈现出空头排列,但灵动指标STO已经连续多日运行至超卖区,随时有勾头向上的可能。日内重点关注5日均线1301的得失,1301-1302是本月度2-8月以来的多次冲击未果的点位,如果该点位在今天失守,则近期将再次开启一次中线布局的机会,金价再次站上1350只是时间问题! 

  具体操作上:现价1296

  ① 回踩1293做多,止损1290,目标看1298-1301 

  ② 日内见1288做多,止损1285,目标看1295-1300

  ③ 日内初见1301做空,止损1304.8,目标看1296-1293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