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齐仲龙:黄金短线止跌,反抽关注1303压制空

2017-09-22 11:28:50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自美联储本次利率决议之后提出缩表预期时间和缩表计划,以及年内再度加息一次的说法之后,金银市场就已成惊弓之鸟,全场几乎全部成为空头的信徒。金银多头一路溃败,几乎没有任何力度的反弹。黄金本轮下跌几乎是直线下行,盘中没有任何连续性的反弹,自1358高点一路下跌至最低1288一线,跌幅达到70美金,从下跌幅度上已经超过了调整的定义,而且,美联储提及缩表计划及年内加息一次,美元自低位展开反弹,有望走一波周线及月线级别的反弹行情,这给金银多头带来巨大压力。今年4季度,金银预计都将转入区间震荡或弱势下行格局。这波急跌已经破坏了短期连续性上涨的格局。

  今日短线来看,经过昨日的震荡慢跌之后,黄金隔夜未能延续下破,隔夜维持横盘震荡之后,今日早盘开启反弹走势,加之今日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黄金在连跌三周之后今日有望迎来反弹,但反弹的力度还要继续观察,而早盘走强后欧盘若继续走强,那么今日突破昨天起跌点的可能性就比较大。今天重点关注1300——1303区域的阻力和压制,若白盘冲高受阻1303一线,仍然可短线安排空单,若直接大幅突破,则意味着短期见底,将走一波中期反弹行情,上方阻力将上移至1310一线。可以明确的是,目前的反弹仅仅是反抽而非转势,跌的太多了,直接转势的可能性就很小。1300上方还是要逢高做空的。支撑方面,重点关注今日早盘的起涨点1291——1290一线,跌的太多了,有可能会反弹幅度较大,所以做空尽量等比较高的位置,勿急于追空,而若白盘冲高后回撤支撑附近,则可再安排多单,日内先看1290——1303区域即可。

  白银方面,昨日最低触及16.8一线后展开反弹,跌破过大,后续的反抽预计会比较吃力,从目前来看,短期走势不利于多头,我们在17一线布局了多单,目前来看,仅仅只能是个小反弹,中期走势不理想,需要继续观察和进一步确认阶段性方向和低点之后再看。所以今日反弹之后,将之前17附近进场的多单先行择机离场。短线保持观望,中期等出现明显的信号或者见底形态之后再择机入场。白银多单的离场机会关注17.1一线即可,前面思路既然错了,就只能求以退为进。

  原油,昨日持续震荡,50——51区域多空难分高下,短线来看,高位的震荡纠结走势将继续,50上方长时间持续震荡,短线趋势依旧偏强,这种情况不宜做空,还是只能回撤多,日内依然关注50一线支撑的做多机会,高位修正不跌,周线必然会再度收强,价格企稳50上方,还有进一步冲高的迹象。行情幅度虽不大,但趋势却很明显,每一次回撤后都会快速拉起。日内操作上,50一线继续守多,防守49.5下方,目标看51上方。

  黄金今日思路:

  #1:1301——1303空,止损1308,目标看1295——1293一线。

  原油今日思路:

  #1:50一线继续守多,止损49.5,目标51一线。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