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江志:黄金周线收官预计会走反弹趋势仍空 油价陷高位整理

2017-09-22 11:14:07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志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金行情解析:美联储自公布利率决议后,黄金多头可以说是直接遭受暴击,原本在周三还处在小幅回升的金价,因为美联储如期公布将在下个月开始缩表使黄金暴跌。最终跌穿1300美元,目前最低已经触及1288美元一线。不过今日早上,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突然发表言论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必须为其“荒谬言论”付出代价,朝鲜正考虑采取史上最强应对措施,而这一措施将是“宣战”。朝鲜将继续进行核计划和导弹计划,直至美国结束对朝敌对立场。这一消息提振了市场的避险需求,黄金企稳在1290关口上方。

  黄金方面本周整体来看是一直处于跌势反弹无力,整体趋势方面空头无疑,但是由于今天是周线收线唯一担心的就会怕会走反弹之势。而从日线来看,黄金近期整体受日线5日均线压制,反弹至5日均线附近即承压下行,今天采取稳健思路依托5日均线1301附近进行做空,而防守位则是放在1305这里。

  原油行情解析:美原油周三创下近4个月新高51.11美元/桶全球大量堆积的燃料库存正在萎缩,这表明欧佩克和俄罗斯等产油国长达9个月的减产终于取得了回报;然而,减产所能取得的成就可能也就到此为止了;随着美国页岩油的繁荣和季节性需求的衰退,令原油市场谈虎色变的供给过剩可能将卷土重来;由于本周油长们料不会讨论延长减产,油市重归过剩的风险短时间难以解除。

  原油方面昨日下探回踩50附近支撑后再回升测压,依旧在50.8一线受阻回落,整体运行节奏符合预期,日线收得一带有下长影线的阳十字星,表明当前震荡整理格局。根据日线结构判断,50.8-51依旧会在短期内构成压制作用,前期的持续震荡也需要一定的空间来回修消化,所以短期内大概率还是要居高震荡,对前期上涨进行消化,对下方50/49.7/49.5支撑进行回踩确认,故操作上可选择在此区间内进行短线低多高空。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