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张伟:黄金反弹关注千三压力 不站稳继续做空为主!

2017-09-22 11:13:21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伟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及给市场释放出来新的信号,那就是未来将会继续加息,其次就是缩表的计划和进程表全部透露出来了,那按照这样来看对于贵金属的交易已经释放出来一个很明确的信号,下半年黄金和白银不会在出现比较大的上涨的走势了,还有就是缩表和加息会慢慢将市场的当中资金一点一点吸干,当美国的通货膨胀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可以再次利用金融工具进行降息或者继续购买国债等措施,这就是美国金融强大之处,它可以绑着全世界一起走,但是它总能独立独行掌控全世界经济动向,你也不得不承认它的美元体系是目前难以打破的。

  全世界货币都在紧缩我们可以考虑当货币紧缩到一种程度的时候会不会来一个十年一个轮回的危机出现,如果出现这种危机那将是黄金和白银大好时机,全世界的经济也是每隔十年一个危机将会产生,那下一轮的危机将会出现在那里,我们依然用肉眼看不到,但是慢慢将会在全世界经济活动当中表现出来,说到黄金和白银的时机,下半年的时机就是空头的机会,我只能说黄金和白银才开始下跌并未下跌结束,当中有一点做交易要明白即使是下跌走势也会出现反弹和洗盘走势,因为我们不是掌控价格走势的大机构和投行,但是有一点他们的交易也是人在交易的,唯独不同的地方就是有强大的资金和比较周密分析和部署,不和我们这些散户一样看不到行情背后为什么会这样走,下一步将会怎么走,永远只看当下绝对看不到明天去。

  黄金自1357见顶以来一路下跌昨天美盘已经触及了1288一线,目前以1290为支撑出现小幅反弹,但是行情运行的大趋势依然是下跌趋势肯定是没有任何改变的,只是出现反弹很正常反弹遇阻之后还会继续走下跌走势,这一点做交易一定要明白不要因为出现反弹就改变自己交易思路,我们制定的思路是长空短多,那就要按照这样的思路去执行,其次记住交易不要在低位追空,肯定会出现反弹何洗盘走势的,因为当空头仓位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机构会出手扫货,把空头进行一个清理,不然机构怎么才能获利,作为散户要懂得避让不要一根筋。

  目前黄金出现了反弹不足为奇,因为我们参与做空的基本上在1290一线已经全部出局,那今天就需要注意几个点第一反弹1298以及1300整数关口,早盘拉升尤其后半夜美盘1290两次测试支撑之后需要一个比较好反弹,重新储备下跌动能才会破位继续下行。我们打开k线图日线级别的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到日线是两阴夹一阳的走势,那这种走势是明显的空头炮证明下跌还远远未结束,只是反弹高点慢慢在下移低点也在下移在明显不过的下跌走势了。周线更不用说了,上周收取之后本周继续收阴已经成为定局,只是我们要考虑能不能收在千三下方,如果周五收在千三上方,那下周将会先反弹在下跌,如果收在下方那肯定是直接下跌的,所以今天走势很关键只要反弹不过1300那就没事的,当然大趋势是下跌怎么反弹也不影响做空的思路,但是绝对不要低位追空!

  



  交易思路分析:

  黄金建议:黄金今天这样反弹今天做空不一定会下跌了,所以做空就需要等待下周了,我个人建议今天应该关注1300的压力位置,如果触及不站上参与一次做空,站上了那就不要做了等待下周在择机做空即可,止损1305即可,目标1295-1293一线,当然从盘面来看日线收阳的几率更大,做空今天利润不会太大的,只能用时间去换空间了。

  白银建议:近期文章当中没有太多提及白银的走势,但是白银我们一只给的思路是做空,那昨天成绩16.8关口之后基本上已经抹去了近期后半段上涨的走势,白银跌幅已经超过了黄金,那白银反弹需要注意17.3-17.6两个关口,当然低位追空肯定不可取,只能选择反弹遇阻之后在参与做空,短线今天不参与,等待反弹到位之后在参与做空。

  外汇方面:美元出现了回撤可以参与做多为主,欧元今天可以参与做空了。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