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任天成:黄金随时面临爆发式的反攻

2017-09-22 10:27:23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任天成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消息面】

  早前报道:特朗普联大“首秀”对朝鲜和伊朗发难,他在发言中向朝鲜发难,称朝鲜的核武器与弹道导弹是对全世界的威胁。“如果美国被迫自卫或保护盟国,那么将别无选择去彻底摧毁朝鲜”。他同时表示,美国不希望朝鲜半岛局势会发展到这一步。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于21日就特朗普在联合国大会上的演讲,发表了国务委员会委员长声明,表示朝鲜将慎重考虑采取史上最高级别的超***应对措施,“必须、必须以火惩治美国疯子。”目前朝美两国依旧是相互打嘴仗,但这种形式不会争论太久。当地时间21号,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一项针对朝鲜的新制裁令,禁止美国与朝鲜有贸易往来的实体和个人进行商贸活动,这也是美国目前颁布的最为严厉的制裁举措,希望以此阻止朝鲜发展核武器。

  因此朝美两国的地缘问题依旧是目前推动黄金上涨的重要助力。虽然目前黄金回落,但是会随时面临爆发式的反攻。

  【技术面】

  昨日黄金开盘震荡下跌白盘一直维持在1293以上震荡,在晚间价格下破1290至1288一线反弹。最终日线以阴柱收尾。日线当前布林带三轨已经放平显示震荡趋势。但是均线和抛物转向线都在下压,在结合指标macd的高位死叉放量。因此日线震荡偏弱走势。目前日线级别的MA5压制在1301附近也是昨日的高点。支撑对应1289和1278两点。

  4小时目前价格在昨日触底反弹后,指标macd也是死叉缩量,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上运行,所以4小时有反弹的迹象。而目前4小时压制在均线MA10附近1299一线,其次是中轨1304-05一线。小时线目前因为macd的金叉放量和sto的快速向上修复,因此小时线也是震荡偏强走势。1小时线和4小时目前都呈现反弹走势,那么我们需要关注前日的低点和昨日白盘的低点1296一线。再次就是起跌点1302和1306.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