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唐一问:现货黄金走势分析 继续回调高位顺势沽空

2017-09-22 10:25:29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唐一问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昨日在ac等比1290附近展开震荡,并且获得小幅反弹,持续的下跌走势都到达各周期和波浪支撑区域在不继续出现强势下行之前,走势还是看好出现反弹为主走势,日图隔夜继续走阴,大阴之前,在不出现阳吞阴信号之前,继续回调高位顺势沽空,其次持续下行高位短期均线已经形成直观的空头压制信号,所以短线上还是要顺势维持不破关键压力点之前逢高做空策略,下行方面昨夜测试AC等比区域,也就是日图下轨和周图10日均线区域,三线形成一点支撑使得短线出现了技术上反弹,在今日不出现强势破位使得支撑二次破位形成看空信号之前低位不宜盲目杀跌。周图级别在连阳之前,今日面临收官,要想摆脱这种极弱信号周线必须出现大幅反弹形成较长引线,给予市场多头信心,一旦无法收于高位那么三线一点支撑对于下周走势将显得极为脆弱,所以走势上要想维持强势今日必须给予一个市场多头信号,综合来看一旦今日反弹那么后续走势将会看好出现反弹,若果无法出现走高二次继续维持低位震荡或者进一步下行那么第一档支撑有效失败只能寻求更低位。

  



  唐一问推荐晚间现货黄金交易点位

  1、1297/1300做空,破1302出局,目标1295/1288

  2、首次触及1288多,止损2美金,目标6/8美金

  3、跌破1285反弹1288空下行加仓,止损1230,,目标1280

  周四(9月21日),美元指数未受到美联储加息预期上升助推,全天呈现小幅震荡格局。这确实有些出乎市场意料,因为除美联储因素外,周四仍有一些因素是利好美元上涨的。首先,日本央行宣布货币政策不变,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宣称将继续推行超宽松政策。这推升了美元兑日元走强。此外,澳洲联储主席洛威表示,澳联储不会在短时间内加息。这一消息致澳元兑美元大幅走跌。

  隔夜时段,特朗普颁布对朝鲜最新制裁,旨在切断朝鲜收入来源。但金价反应平淡,避险情绪并未回升,但美元整体反应不大。另据最新消息,朝鲜已就特朗普讲话进行强硬回击,并声称可能“宣战”,消息公布后,金价短线快速上扬。避险情绪能否回升,这一事态的发展或将起到决定性因素。

  对美元构成压制的则主要来自英镑走强。据媒体报道,特雷莎梅将于周五(9月22日)脱欧演讲中提及分手费问题,希望以此换取脱欧过渡期,以达成新的贸易协定。这被认为是英国在脱欧问题上的一大让步,将利好脱欧进程,减小不确定性。受该传闻鼓舞,英镑兑美元也大幅走强。此外,欧元区消费者信心指数创近16年新高,致欧元走强对美元形成压制。

  另一大因素也不容忽视。美联储虽然预计年底加息,但却在政策声明中下调了中长期利率水平。此外,9月会议上认为长期利率将小于或等于2.5%的委员达到4名,较6月会议的1名大幅上升。市场对此解读为美联储长期将偏鸽派。同时,造成美元的弱势可能并不完全在于市场对加息预期的下降。而是因为特朗普政府政局动乱造成的悲观情绪,如果在税改以及政府债务上限等重大问题上未获得突破,这一因素或仍将继续对美元形成压制。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