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景良东:黄金日内先空后多 关注1302-1292区间!

2017-09-21 10:37:33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更多精彩解析请百度:景良东 黄金外汇培训

  9月24日(周日):重庆!

  



  一次免费6小时的体系搭建课,一堂纯实战培训课,一堂最简化的技术培训课!

  下一站:合肥,兰州!其他城市开启报名

  全程免费,同行也欢迎!

  当然,也许没有在你的城市讲课,但没关系,提交你所在的城市+姓名电话,下一站,由您来定! 

  一城城走过如此多,一日日怀念过往,9月24号重庆见!

  周四凌晨,美联储维持当前利率不变,并表示12月份加息的概率只有50%,重点就业稳步提升,GDP有所改善,利好美元绝地反弹,金银破1300一线。同时,缩表计划从10月1日后开始,这是否意味着强势美元的到来?

  黄金

  消息利空助力破1300,这一波回撤,形成连续,没有得到相应的反弹修正,而是连续下跌。

  到这,需要关注几个点:

  1,早盘下跌,午后如何布局。

  由于昨日下跌属于消息面刺激下行,连续性不够,这种弱势在早间补跌后,今日二次回撤重点全部在欧盘和分水岭上。所以,特别需要关注午后。

  


  建议,午后触及1302-03做空,损08.5,目标1296,1292一线。重点午后。

  下方可以挂单1292.5一线多,损1287,目标1300一线。

  原油

  纸原油46.5下方多单继续持有。

  日内现货关注50.60一线,午后直接多,损50.1,目标51.30-50.

  外汇

  货币类方面:

  特别注意美加,日内反抽不延续破高,美盘空一次。

  上方阻力位1.2375附近,损1.2430,目标1.2300一线。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