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天宇点金:加息缩表齐上阵 黄金将何去何从?

2017-09-20 21:29:19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天宇点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重点说下晚间美联储利率决议,本次利率决议绝对不会加息,重点关注的是耶伦讲话。按照耶伦的常见风格不会对加息做出明确的答复。重点是耶伦对通胀的看法,都知道通胀率直接决定加息的速度。如果晚间表态通胀维持低位,则势必会带来金价的一波上扬,反之则金价则会有下探的风险。 

  另外一个需重点关注的则是美联储的缩表计划,之前已经提到过多次的缩表将在近期执行。按照美联储计划本次利率决议极有可能公布缩表的具体时间表。 

  首先搞明白一点,什么是缩表 ?缩表可以说是另外一种形式的,具体而微小的加息。与通过加息来提高资金成本、抑制贷款活动相比,“缩表”等于直接从市场抽离基础货币,对流动性的影响较大。因此缩表理论上是利好美元,利空黄金。 

  


  但是按照近期的美国经济数据以及相关的官员讲话分析,今天晚上有大概率出现一种情况“着手在近期启动缩表,但通胀率还过低不足以加息”等言论,那么反应到我们行情上肯定是先跌后涨的情况,下方关键点位在1306,上方关键压制位在1320 

  


  经过昨日晚间的多次探底之后确定底部1305-1306一线支撑,最后高位收线在1311一线,说明低位的短期盘整已经基本趋于完结。日线昨日在二连阴之后报收低位小阳,并且站上30日均线和前一根K线在1306一线形成双底。今晚美联储利率决议,重点需要关注的就是该点位的得失情况。 

  从4H来看,6点收线已经站稳了中轨,但是由于消息的临近,市场流通性显得不足,波幅极其有限。布林带三轨也开始缩口,上方短期阻力则位于前期关键的多空分水岭1316一线,若美盘时段不能突破该点位,则在消息来临之前则更多还是维持在1311-1316区间震荡。 

  具体操作上: 

  ① 如果2点之前价格一直维持在高位,则离现价最近的点位挂一次破位多单,带4个点追踪止损,止盈看8个点

  ② 数据前挂好1306.8的低位多单,带4个点的追踪止损,目标看1316-1320,并且多单合约是大于高位多单的合约。

  ③ 数据公布前如果价格在1310上方,则直接参与空单,小止损3个点,短线看1306 

  ④ 挂1304的破位空单,止损1308,目标看1196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