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李生论金:美联储议息倒计时 谨防今晚给黄金空头圆梦!

2017-09-20 20:37:11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今天,黄金受议息消息前夕的影响,到现在也没有太大的波动,亚欧务持续的向上反弹,到了1316附近,刚好是4小时boll中轨的位置。

  不过,早上也讲到了关于这个位置的重要性,这是顶底转换的压力,这是4小时boll中轨的阻力,这更是日线级别均线的位置,这也是黄金分割自1334到1304反弹0.382的点。 

  上一次,还记得1334/35的位置是怎么下来的吗?价格也是受压或者临近于这样的压力点,经过反复的横盘之后,迎来了一轮下跌,跌至了1315的跌,虽然仅有10美金的幅度,但面对这样鸡肋的行情,10美金已经是一次不错的大餐了。

  周四凌晨2:00,美国至9月20日美联储利率决定将开启,市场的重要性不用我讲,就是五颗星,前值是1.25%,市场预期还是原来的1.25,如市场预期一样的话,黄金价格还有下调,而加息或者综表就会导致下跌,最起码会反应一下吧,除非不加息,或者后面加息的时间不确定,综表暂时不提,黄金就会借势上涨,但这种概率并不是很高。

  我知道,不少夜猫子又要守夜了,等待着风波的到来,哪怕不参与,但也有一种成就感,将会给市场带来更明确的方向,面对现在的行情,亚欧盘的上涨,如果只是为了诱多,那就麻烦大了,但稳健的朋友,还是关电脑早点休息,有些钱可以赚,有些钱可能会送命,多少人因为这样不确定性的消息最后在这个市场永远的只是个传说,谨慎永远是交易当中最宝贵的品质。

  美盘,还是持有1315-16区域的空单,或者1314-15范围内的空,而防守的点在1318.5即可,再高也就没有意义了,放到1328不合适,放到1335太离谱,必定,不少人还是短线博弈,所以,一定要带好止损,不是市场方向错给你带来了损失,而自我的侥幸最后导致不幸,这永远是不变的法则,如果1311-1310的位置破位了,反弹可以考虑加仓,而如若美盘横盘不涨不跌,23点左右平仓和昨天一样走人,上来破了1318也就休息,价格上来了不怕没有机会交易,必定,现在还没有看到真正反转的迹象。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