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陈文:黄金1316已到位 空单都进场了吗

2017-09-20 20:04:5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文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我们预期的1316一线刚好到达,从昨日开始,我就一直反复的强调在1315-16一线做空黄金,现在终于给机会了,就果断的进场,1306的多单已经成功获利出局,现在接下来是空头的表演时间了,我预期这波下跌行情将会延续到1300美元下方,不过总体来说,到达1300美元下方可能需要一点时间,持仓也需要更多的耐心去等待。

  今晚的行情,我预期前半夜应该波动不会太大,精彩的部分应该在后半夜,所以现在进场的朋友,也没有必要急于出场,进去了就拿好空单就可以了,黄金若打破了现在这样的格局,那么短线可能陷入震荡,总体而言,大趋势是看空,只要反抽就是给我们做空的机会,建议在1315-16空进去。

  



  你仅需888元就可以享受一个月的在线指导,订阅財视,你炒金的不二选择,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6606325,一起来把握趋势,分享利润,体验征服市场的乐!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