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5奈:黄金等待美联储利率决议

2017-09-20 19:53:57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5奈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金我们等待美元90.8一线布局中空。但是美元未到90.8一线。我们也没能布局上最高位置的空单。但是我们1351布局空单坚定看1306.笔者一年给出的中长线也不少。中线笔者一半给出的目标均是40-60美金之间。而长线则100-200之间。无论最近3年给出的长线还是中线成功率都很高。特别是最近3个给出的长线目标均是100美金之上!

  本来黄金下跌我们一路做空下看。当到达1306一线笔者见到看反弹1315附近。昨日1315是4小时年线位置。今日上移至1316一线。因此我们今日选择1316短空一次。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前预期市场不会出大行情。所以此空也是短线思路。

  昨日市场一片看空笔者则坚定持1306多单。目标始终提示看1314-1315.说起此多是我们周1尾盘的挂单。周2持单确实很考验人。白盘始终不涨不跌。而此时市场一片看空一片做空的。但是我们则坚守原则看反弹修正。今日1306多单获利了解后选择1316再度开短空。

  从黄金目前的周线图形看1304/05是周线级别的支撑。此位不破难以继续下跌。这个观点笔者昨日也说过了。目前看1316是4小时年线压力也是前期顶底转换压力。所以此位今日做短空获利无疑问。但是凌晨有美联储利率公布。所以此空必须数据前获利出局。

  黄金1351一路下跌期间有4个重要的关口没补。1321-1328-1332-1342.晚盘数据若利多重点关注1342压力。目前黄金日线MA5-MA10死叉向下。BOLL收口。即便今日利多冲高。只要尾盘收回1326之下此空则可继续持单至明日。若无法收回1326之下空单则获利出局。而若数据利空多单就不要轻易介入。特别是1298-1297一线跌破后就需要直接关注1285-1275这2个支撑多。其他位置则不建议再度介入多单。至于数据前的突破单暂时不好给也无法给出。

  白银本轮没空上确实可惜。虽然后期下跌和预期一样。但是没空上也没获利。而目前白银短线也没可操作机会就空仓即可。晚盘数据关注17.85/90一线压力空。若突破18.1则出局空单。白银空单同样尾盘收16.70之下则可继续持单。若无法收此位之下则需要获利出局。而多单可关注16.80一线带损1毛短多。其他位置放弃。

  原油继续保持震荡。连续多次原油价格受月线MA10压制。目前原油继续高位运行暂时无位操作。大家继续空仓等待原油数据公布吧。期间关注上方51.1压力短空和下方48.8短多。

  外汇本来我们日元直接到最终目标112.从107。4到112一线只用几天时间。反弹速度比笔者预期的快很多。而我们的欧元空单最多获利200点。但是未获利出局。因为笔者的目标是300-500点。所以欧元空单还在持单。今日欧元无空单的可继续关注1.2040/30一线带损30点布局一次空单。此空还是中线思路!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