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张鹏说银:美指退缩迎美联储会议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2017-09-20 19:44:18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鹏说银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9月20日亚欧时段英国零售数据靓丽,英镑暴涨90点至1.3606但随后很快回落;美指震荡下挫至三日低点91.62,欧元震荡上行,因市场预计本周美联储决议不会特别鹰派,且欧洲央行削减QE规模箭在弦上;避险情绪回暖,提振日元走强;商品货币普涨,新西兰大选不确定性下降,纽元大涨至一个月新高0.7374,油价走高提振加元。

  美联储缩表料势在必行,但加息预期则左右为难;

  ①北京时间9月21日2:00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及货币政策声明;在近期一连串国内经济数据表现平平后,金融市场主要关注美联储在政策声明中有关通胀的描述,以及决策者们的最新经济预测;

  ②美联储很可能宣布缩表,可能从10月开始实施。市场预期该计划将不会产生太大直接影响;

  ③市场重点关注决策官员对年底联邦基金利率的预测,以寻找外界普遍预期的12月升息25个基点是否可能发生的线索;

  ④美联储近期会议记录显示决策官员的看法日益分歧。面对通胀率下滑,有些决策官员表示不必急于升息;其他决策官员则认为美国经济足够强劲,可继续推进货币政策正常化

  日线图上金价在下方触及30日均线支撑后开始短线拉升,上方最高触及日线级别5日均线压制位,美联储决议前,金价一直处于这两者之间震荡,短线继续关注这两处位置即可,4小时图上金价5日均线继续上移,目前金价处于布林带中轨和均线上方,激进者可在回调触及中轨支撑后轻仓做多一次,上方关注布林带上轨压制即可,小时图上亚欧盘期间金价一直依附5日均线和10日均线支撑上涨,金价布林带中轨和上轨向上抬头,短线金价继续关注下方两处均线和布林带中轨支撑,上方关注上轨压制即可。

  现货黄金晚间激进者1312-1313择机做多,手动止损,目标3-4美金,下方1310-1311做多,止损1307下方,目标1316,破位继续持有。上方首次触及1325做空一次,止损4美金,目标回调1318-1317。

  以上策略由“黄金教投师”撰稿,仅供参考,不为盈利作用,更多理财知识和理财技巧可百度“黄金教投师”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