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伍宏鑫:现货黄金维持弱势震荡 复合头肩顶颈线14-15空

2017-09-19 21:57:2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伍宏鑫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伍宏鑫:现货黄金维持弱势震荡 复合头肩顶颈线14-15空

  这一天的走势似乎在考验多数投资者的心态,早盘急跌1304一线后,黄金到目前为止始终在1309下方弱势震荡,昨日1310上方的多单及今日1310下方的多单估计是想一颗悬着的心始终不能放下。多头不死,空头不止,伍宏鑫不止一次在文章中说过这句话,回顾这几天温水煮青蛙式的下跌也在印证伍宏鑫的论点,不断给你做多机会,不断慢跌,等你反应过来,已经是有了一个你不愿割舍的亏损,越扛亏越多,久而久之,你心态就乱了,一乱错误频出,后面的结果也就可想而知了。

  



  就目前现货黄金的走势,伍宏鑫认为短期趋势还是看空的,但是这个空就不会像前几天一样,说跌就跌不停,因为现在要给很多投资者多单进场的机会,一直跌的话很多人是不敢做多的,那么这个时候就需要一根阳线来给投资者做多进场的依据,术语来讲我们叫诱多,那么很简单,今天伍宏鑫老师认为等待反弹之后在做空,反弹的点位伍宏鑫根据图示4小时复合头肩顶颈线来沽空,这一个4小时级别以1357.45为顶点的倒V实际头肩顶形态众多,为什么伍宏鑫会选择这根颈线来作为依据呢,因为66日均线与此颈线重合运行在1314-15一线。反观美元指数方面,同样的4小时级别高点下移趋势线与MA66重合运行,下方头肩顶颈线运行在91.5一线形成支撑,短期来看美指92.0一线多根均线形成密集阻力位,美指短期是一个看跌的走势,也就间接的印证了伍宏鑫老师黄金反弹再空的思路。下面看具体建议:

  黄金个人建议:

  1、黄金反弹1314-15做空,止损1320上方,目标1304,到位减仓持有;

  2、黄金回落首次触及1300一线轻仓多,止损3个点,目标1305,反手可空;

  本文由分析师伍宏鑫原著创作,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切记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文/伍宏鑫(9月19日晚)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