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江志:金价跌势凶猛直逼千三关口,原油目前呈现高位整理

2017-09-19 20:09:3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志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金行情解析:美联储为期两天的货币会议即将在周四凌晨2:00公布结果,笔者江志认为由于通胀数据较为低迷,加之上周五所公布的零售销售数据不够理想,本次会议中市场普遍预期不会加息。但缩表计划的落实非常有可能就此尘埃落定,从理论上来讲,缩表就是利空黄金,提振美元的表现。而最为关键的是,本次会议中如若是大规模缩表,那么将会很大程度带动市场波动性,倘若跟此前加息一样是循序渐进,那对黄金影响会很有限。

  黄金今天白盘都是一个震荡走势,整体处于3个点区间内震荡,目前唯一能做还是只有等待了。交易讲究之道讲究顺势而为,目前来看多头希望不大,只能够去做空,不管你是激进空还是等待反弹空,反正一切都当以空头为主。下方的一个初步支撑位目前只有1300这里,而上方短线压制位则是在1310/1313,其次就是1317这里了,压制重重!个人建议晚间是稳健来进行操作,反弹至上方1313这里即可放空!

  原油行情解析:油价上周的高涨,把原油需求方面的利好因素消化得差不多了,本周投资者重新回到观望状态,静待其他方面消息的出现。上周在IEA、OPEC报告均提高2017年全球原油需求预期的刺激下,油价一度走高,美油单周大涨5.1%,布油也上涨了3.4%。不过随着市场消化完这些远期利好,一些更复杂更现实的因素——比如OPEC减产行动的进展和美国原油供需——开始让投资者保持谨慎。

  原油方面欧盘一度冲高,但是上方依旧没有突破前期的一个高点压制,目前还是依旧位置低多思路不变,谨防冲高回落行情!所以个人建议围绕下方低位支撑49.2/49.0一线来进行买涨,目前唯一能做的也依旧还是等待。现在是处于一个高位整理状态,区间不破位还是不好进行操作!倘若区间直接破位,那么顺势跟进多单,不要怕风险什么的,只要破位那么必然会延续其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