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张鹏说银:美联储新政扳机即将扣动,现货黄金9.19晚间操作建议

2017-09-19 20:00:35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鹏说银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周二(9月19日),现货黄金价格持稳于两周低位1304.71美元/盎司上方,投资者静待美联储今日稍晚将召开的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以期从中找到美国收紧货币政策步伐的线索。

  香港一交易商说:“即便黄金似乎仍处于上涨趋势,我仍认为金价可能先测试1300美元,然后才会出现新的投机性买盘。整体风险人气和美元强势似乎打压金价下跌。一般来说,人们不会因为股市上涨而买入黄金。”

  今年开年以来,受到美国政局持续动荡,“特朗普新政”迟迟未能出炉这一状况的拖累,美元指数出现了持续阴跌的走势,即使美联储在3月和6月两度加息的状况下,美元仍无法摆脱颓势。

  而好在,在进入9月之后,随着此前久拖不决的美国财政改革计划终于出现了眉目,美元似有企稳止跌的苗头。因此,投资者对本周二至周三(9月19-20日)美联储政策会议的决策就格外关注。在美国国会此前批准了临时性预算按暂时避免了政府停摆危机的状况下,美联储按时推出“缩表”计划,从而在日后抛售出此前购入的债券资产,已是大势所趋。而这料有助于美元汇率进一步走强。

  现货黄金日线图上,金价一直依附于日线级别30日均线维持3-4美金震荡,短线继续关注上方5日均线和布林带中轨压制,4小时图上金价同样依附于5日均线震荡,4小时图上上方继续关注10日均线压制位,下方关注4小时级别下轨1300附近支撑即可,小时图上布林带在缩口后,开始走平,金价短线处于布林带中轨和5日均线之间维持一个点震荡,短线关注小时布林带上下轨压制支撑即可,破位及时咨询。

  现货黄金晚间激进1309上方择机做空,止损1312,目标1303-1301;上方埋伏1317空单,止损1321,目标1307;下方埋伏1300多单,止损三美金即可,目标1312。

  以上策略由“黄金教投师”撰稿,仅供参考,不为盈利作用,更多理财知识和理财技巧可百度“黄金教投师”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