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金海解惑:黄金白银的调整仍在继续,短期交易还可逢高做空

2017-09-19 19:57:56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徐永东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昨日(9月18日),随着市场紧张情绪的放缓,避险情绪的回落,让黄金白银盘中的调整得以延续,昨日盘中黄金白银继续收跌下行,延续了调整节奏。而今日白天,在经过昨天晚间的大幅回落之后,黄金白银均围绕低位震荡,未见强力反弹,具备进一步调整风险。

    基本面

    ①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周日称,美国最终决定发起“和平施压”行动,以实现朝鲜无核化。虽然他也表示,如果外交努力失败,那么唯一的选项将是采取军事行动。针对于美朝问题,美国立场的偏温和表现,让市场紧张情绪得以舒缓,避险情绪的降温,为贵金属带来回落条件。

    ②进入了9月中旬,市场关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也将从今日开始正式召开,当前市场预计,美联储将保持利率不变,但是会在议息会议结束后宣布开始缩减规模庞大的公债和抵押贷款支持债券(MBS)组合,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缩表,可能在今年开始。一旦美联储议息会议如预期表现,偏鹰派的话,美元将得到支撑而走出反弹行情,那么黄金白银或将继续承压。

    技术面

    黄金

    



    ①昨日黄金继续调整步伐,日线实体阴柱跌穿布林中轨,且MA5/MA10死叉运行,仍处于调整过程,MA5(1316)构成压力。

    ②如图表现,4小时周期,随着黄金价格的继续调整,昨日黄金价格已出现向下跌破支撑线的表现,意味着黄金价格仍具备进一步调整的风险,下一支撑关注点在于1300、1295位。  

    综述:随着市场紧张情绪的放缓,让黄金盘中带来调整行情,而最近黄金的持续下行,让短期黄金的调整仍在继续,日线不转阳则继续调整。 

    交易中,可继续以逢高做空为日内波段计划,关注压力1315附近。  

    白银

    


    ①贵金属盘中的调整节奏仍在保持,昨日白银也没能落下,盘中继续收跌,保持调整状态。

    ②如图表现,白银成功跌破17.5/17.4一线打开下行空间,并在昨天晚间进一步下行。而从今日盘中看,经过昨日的下跌之后,今日全天围绕低位震荡,进行技术指标的修复,但未见价格反弹,那么在指标修整之后,今日仍具备进一步调整风险。   

    所以,对于当前白银来说,既然已成功打破了上升趋势支撑,17.4/17.5将由支撑转为阻力,并以此为压力继续下行。

    交易上,以反弹承压后的逢高做空为主。

    三、重要事件提示
时间 国家 事件 重要性
20:30 美国 美国8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万户) ★★★
若公布值>预期值(117.5),利好美元,利空黄金;反之,利空美元,利好黄金
时间 国家 事件 重要性
20:30 美国 美国8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
若公布值>预期值(0.4%),利好美元,利空黄金;反之,利空美元,利好黄金
    风险提示:本文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