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火狼论金:黄金多单耐心保持 原油追多不犹豫

2017-09-14 19:33:09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火狼论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自1971年石油美元体系建立以来,美国让本国货币美元垄断了国际贸易结算,但近些年来不少国家都开始对抗这一行为。除了委内瑞拉,伊朗也曾因为不堪美国经济制裁,转而使用欧元进行油气贸易结算。此外,世界头号石油进口国中国似乎也在筹备着如何在石油交易中绕开美元。众所周知,中国准备发行以人民币计价、可转换成黄金的原油期货合约,该合约有望成为亚洲最重要的石油基准,并且允许出口商们绕过美元计价基准,用人民币交易。这种绕过美元的交易可以允许诸如俄罗斯、伊朗这样的石油出口国通过人民币交易,避开美国制裁。

  实际上,越来越多石油公司及新兴市场经济体正在对美元边缘化,转而通过双边安排进行贸易,几乎完全绕过石油美元,比如中俄之间首次使用人民币进行石油交易。随着近期人民币的崛起,尤其是石油人民币体系的逐步形成,石油美元的市场份额将会被占领,一旦石油美元体系崩塌,全球石油行业的游戏规则都会遭到颠覆。

  



  随着时间的推移市场逐步苏醒,投资者慢慢开始活跃起来,黄金也跟随着节奏开始上行,正在按照我的预期运行中。当前价格已经刷新了日内的高点,成功到达1326美元一线,我们下方1322一线做多的都在这个位置获利走掉一波。昨日的多单失利并不能代表今日继续昨日的场景,在早上火狼论金重复过价格不可能突破下方1317美元这个位置,因此昨日晚间以及今日早间火狼论金就直接性让大家做多,当前这个走势已经是朝着我的预期奔走,你还在犹豫和害怕时,走势已经与你擦肩而过。

  当前的走势已经很明显,多头逐步在回升,你还在坚持手里的空单,这究竟是为了什么。虽然说当前价格走到上方1332-1334这个区间我们照旧去做空,但也不能说放着这个多单不去赚,死守着追空的单子没什么必要,如其守着追空的单子,还不如回踩后继续杀多,目标上看1332美元一线,并且采取在此位置进行干空,这个空单位置我昨日都已经给到大家,故而你们可以放心大胆的去做。

  


  原油在昨日晚间我已经给了大家操作思路,今日早间也给到大家回踩不破49美元一线直接干多,目标上看到51.2美元一线,不知道有伙计有没有按照我的布局去参与,当前我要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此时的原油多头已经是无疑,故而不管你们参与没参与多单,现在49.6美元直接追多,目标照旧看向上方51.2美元一线。另外,明日周五我这边要去参加汇通财经第二届最佳分析师颁奖盛典,故而全白天都比较忙,没时间给大家提示做单,明日美盘前争取处理好手头工作,在给大家进行布局新单。

  不管你是谁,都请你把这一段看完,我相信对你有帮助:黄金1322多单到达1327一线自行减仓,目标不变,反弹1332-34做空,止损1338,目标看向今日低点破位看到1310这个位置,原油多单切记耐心持有。

  文/火狼论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