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刘神峰:黄金反弹即空,深度回调看1300;

2017-09-14 17:22:06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刘神峰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9月14日(早评)黄金昨日黄金重回1330上方,很多人包括本人在内都以为要修复低开缺口了。而目前看低开低走下直接破位行情,修复行情并不会在出现,即便是涨也是反弹而已。而目前现在看空的趋势跟理由跟大家说过,美国经济不崩溃美元就是黄金最大的支撑。现在主要看黄金底部反复确认之后就会走出反弹,而黄金也会逐步走出熊市。

  黄金还有一线生机?

  特朗普的突然袭击,这次不是助长黄金。这也是本人影响中今年来第一次关于特朗普的消息面是利空黄金的,目前虽然在1320震荡没有进一步扩大跌势。但是破位1326后黄金已经是个破位趋势,不用多想反弹做空即可。虽然晚间的通胀数据会在本周给黄金一点希望,但救命稻草也可能是压死黄金的最后一根。今晚的结果也应该没有多大的改善,但由于近期美国遭遇两场巨大的飓风灾害,不少专家预计,这样的灾害会让通胀数据在短时间内大增,所以才让今晚的数据充满悬念。

  



  技术分析

  若在想做多已经是逆势单,黄金跌破1326后已经是跌破中线区间。该ac位置也是1357高位回调的一个强支撑,而跌破之后会出现一个深度回调。转跌还得看1300;目前金价已经在C浪上。目前支撑1320并不足以支撑黄金。还需要看1316,破位后直接看破1300;

  操作建议

  1、破位1326追空中线单持有;止损1330,目标1300;

  2、空仓的反弹1325进空即可,波段止盈1316;

  以上文章由‘中晟财经’刘神峰独家编撰,消息面部分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