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金一刁:9.13 黄金冲高止步1335 晚间还将继续回撤(美盘)

2017-09-13 22:14:40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一刁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投资者或媒体惊慌失措时,就是你的投资良机

  文/金一刁 女,分析师

  消息面分析:

  近两日,贵金属价格有所回落,但时间拉长至过去六个月,黄金、白银和铂金价格整体上呈反弹回升趋势,主要的原因是:联邦基金期货显示,投资者对美联储在当前紧缩周期继续加息失去信心。例如,今年3月中旬,据联邦基金期货,两年内目标利率区间预计为1.75%-2.00%,但到8月底,加息预期减弱,市场预计,两年内美联储目标利率可能会低于1.5%。

  分析师在上周四(9月7日)时就表示,投资者无疑对近期贵金属的涨势感到满意,但有理由怀疑这种乐观的状态能否持续。今年7月10日以来,黄金期货价格稳步上涨,并于上周五(9月8日)触及1362.4美元/盎司,创2016年8月17日以来新高,但在本周有所回落。

  在阐述贵金属的上行和下行风险之前,有必要指出的是:近期加息预期下降与目前的经济状况无关。GDP、劳动力市场和大多数其他经济指标反映经济稳步扩张,通膨率温和上升,所有这些应该支持更多的加息预期,而不是减少加息预期。此外,美国和大部分其他收益率曲线(除中国之外)仍然呈现正斜率,表明未来12-24个月经济下滑的可能性很小。

  技术面分析:

  小时线,现货黄金日内走势整体表现平缓,当前来说金价也仅仅限于早间的一波冲高后的承压震荡中,从日内的小时线整体性来说短期之内都是在1330和1335之间的区间整理,然而期待的欧盘也没有如愿打破此阶段的震荡标准,震荡趋势一致延续至美盘。然而美盘时间段的两根小阴柱K线最终还是打破了震荡表现,黄金更是直接下破日内低点,短期之内有回撤迹象,当前中MA5和MA10为死叉弱势形态,因此短期来说黄金还是一个继续看连阴的弱势回撤中。

  日线,现货黄金昨日预想的收阴回撤虽没有完全连续收阴,但是也并没有上破前日高点,整体的昨日走势在下破1325支撑后,进一步回撤至1322一线后再次向上行走中。当前来说黄金MA5和MA10均线依旧是一个勾头的死叉弱势形态中,所以昨日的收阳来说也是短期的停滞整理。那么晚间的黄金,笔者金一刁认为还是一个看空续下思路即可。

  



  现货黄金美盘操作思路:

  1、多单思路,关1320支撑,届时实盘指导。

  2、上方1332,空单进场,目标1330、1325、1322;止损位4个点。

  本文由金一刁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盘中实时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