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江志:黄金继续震荡修正回补缺口,原油消息面刺激提振油价

2017-09-13 22:14:40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志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金行情分析:据路透报道,朝鲜大使向联合国裁军会议称,朝鲜强烈谴责及坚决反对联合国安理会的最新决议,朝鲜的后续措施将使美国遭受史无前例的痛苦。美国裁军大使则回应称,安理会决议向朝鲜释放出非常明确的讯息,要求其停止挑衅行为。我们正在针对新的危险形势采取行动,”美国常驻联合国大使NikkiHaley在投票结束后对联合国安理会表示。“这是有史以来对朝鲜实施的最强有力的措施,”她补充称,如有必要,美国仍愿单独行动以阻止金正恩的核计划。

  黄金昨天在白盘全天在1322/1328区间内整理,而在凌晨展开破位行情,短线来看顶底转换,短线趋势转为多头趋势,这一波预计会上行至缺口位置1346附近,缺口就此开始逐步回补,而在缺口回补完毕之后即开始展开中线看跌趋势。而今天晚上建议就是以一个低多思路来进行操作,下方的一个初步支撑位是在1328/1326这里,上方关键压制位是在日线5日均线1338位置,建议是依托1330这里来进行看涨黄金,而防守位则是放在1326,短线目标看1338附近出局。

  原油行情解析:原油方面,凌晨API利空,原油短线小幅下跌至48附近,由于美国墨西哥湾沿岸地区精炼产能仍受到影响,API数据显示汽油库存仍呈减少趋势,且减少幅度创历史最大,而原油库存继续增加,因OPEC8月产量下降,再加上延长减产的可能,原油短线上小幅上涨,这样是API利空不跌反涨的原因之一。

  原油今天晚上有EIA数据,个人建议是等数据过后在进行操作,数据行情不做任何预计,因为每一次EIA行情不会是正常走势,所以任何预测是毫无意义的,上方防守位是在日线上轨位置49.3这里,以此压制位展开空头趋势。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