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雷蒙宇:黄金日内震荡低多,美原油反弹空

2017-09-13 21:22:45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雷蒙宇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雷蒙宇:黄金日内震荡低多,美原油反弹空

  近期市场上并没有出现明显利空黄金的消息,而当下对黄金影响最大的无疑就是避险情绪的消退,此前金价是在朝鲜局势以及哈维飓风的双重影响下,一度突破强压力位创新高,造就了现货黄金突破1300大关,最高在1358美元附近遇阻回落。而如今朝鲜局势在朝鲜进行第六次核试验之后反而变的十分平静,或许正是因为朝鲜进行了核试验,才让人们对朝鲜局势更加的谨慎,而哈维飓风的影响也在持续消退,紧接而来的艾尔玛飓风也没有造成更严重的影响,可以说当前市场的避险情绪是处于一个快速降温的状态,所以金价跌破1340美元也是有理可据的。不过目前的整体形势对金价依旧不太乐观,随时关注1320美元关口的支撑情况。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在前两日大幅回落,目前多空双方正处于一种盘整阶段,黄金的涨势一方面是受助于避险带来的较大涨幅,但目前避险大幅降温,是黄金有所回调,加上飓风对美国经的济影响并没有预期的那么严重,导致金价此轮涨势宣告终结。不过笔者认为金价此轮回调修正很可能是为再次冲高带来缓冲的时机。黄金日线上最高触及1358美元位置后回落收星线在顶,随后跳空低开承压回落收阴,当前5日均线出现勾头向下压制1335美元位置,10日均线位于1331美元位置,而布林中轨位于1311美元位置,MACD红柱能出现了极致缩量,STO的超买区修复差不多已经快结束。同时,四小时跳空低开后出现了四连阴的下行,并且有打开布林下轨空间的迹象,虽然目前处于回调阶段但需提防行情随时回补缺口的情况。操作上维持低多为主,破位顺势操作即可!

  黄金日内策略:1、下方回调1327-1325做多,止损1322,目标看1337-1339美元。

  原油方面,OPEC公布的8月月报显示,该组织8月原油产量皆大幅下降,数据后原油期货继续扩大涨幅。此外OPEC及与其合作的产油国正在讨论把减产延长逾3个月,延长减产的预期或为油价走强背后动因;此外,近日美国飓风对原油产业的冲击明显减弱,原油需求复苏的预期可能也是油价上涨的重要原因。目前油价整体还是偏向震荡,涨不到哪里去,也跌不到哪里,目前是以中轨为支撑震荡,按理说,大阴之后还是空头走势,但目前原油止步于关键支撑点位,并没有突破,所以对于这几个交易日的行情来说,还是要先以调整为主,不能急着去做空,那么日内行情,则以47.8为支撑看反弹,上方阻力回看48.8附近,操作上关注笔者建议维持区间操作为主,破位顺势操作即可!

  美原油策略:1、上方48.8-49空,止损49.3,目标看47.5。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