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张皓晟:黄金美盘1338阻力 高空之下看回落

2017-09-13 21:16:03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皓晟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今日行情,亚欧盘呈现的是小区间震荡,1329-1334横盘整理。市场一如既往的清淡,黄金自周初从一年高位滑落之后,在无地缘局势以及其他利多因素的刺激下,预计短期之内再创新高的可能性不大。但就如本人此前提到的,即便当前反弹动能减弱,也不能过度看空,更何况黄金守住了1320水平,高位震荡的可能性比较高。其实周初这三天市场基本没有太大的消息公布,黄金走势即呈现一个下跌触底反弹的走势,可以看出是在消化之前的空头行情。随着金价重新回到1330一线,可以看出该带内对黄金还是有着较强的支撑作用的。

  不过这样的走势也不会持续很久,明天晚间将会有最新通胀数据公布,这是决定黄金命运的关键数据,同时该数据也会对美联储的下一步行动产生巨大影响,过去两个月均是因为通胀的疲软使得美联储不断释放鸽派言论,如果此次通胀数据再次表现平平,结果没有什么起色,恐怕今年美联储加息基本是宣告无望。甚至缩表都会让人开始质疑其可能性,而对于黄金来说则是强烈保障的信号。目前金价稳定在1330上方,若通胀利好黄金,金价有望短线冲破1340美元。但如果通胀利空黄金出现回调的迹象,恐怕黄金的跌幅会持续扩大,1320将会是首要关注的支撑点位,随后是关键的1300大关。

  



  此时的金价其实我的观点变化不大,对于美盘,继续看1338阻力回落。在做空的时候不排除金价上补1340的缺口,因此在1338下建立的空单应该以轻仓介入,反弹1340上方准备加仓空。所以整体来说,黄金可能依然是围绕震荡格局走,但是晚间再次上冲应该不是多,反而走回撤概率比较大,继续看震荡即可。如果后期不再发生避险等重大利好消息刺激,我认为1357这个高点短期内难以破位了,行情将走向一波中期回落。未来几天,我觉得应该重点是看空方主导市场,这两天这个趋势会更加明朗,拭目以待!

  黄金晚间操作策略:

  1、触及1338做空,反弹1340上方加仓空,统一止损1344,目标1330;

  2、激进现价1332做多,止损1328,目标1338-134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