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张鹏说银:朝鲜不服黄金涨势或难休 现货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2017-09-13 20:04:10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鹏说银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自上周到本周二,美国政府关门的危机暂时得到缓解;朝鲜周末用烟火代替导弹庆祝朝鲜国庆节;美国台风带来的危害弱于预期。这一系列的因素,使得市场的避险情绪大幅降温。美股大幅上扬。

  但是周三以后,投资者仍然不能掉以轻心。在金价接近三个交易的下跌之后,有暂时企稳的迹象。同时美股也大幅升至了历史高位附近的阻力。朝鲜核问题始终还是没有妥善解决,本周投资者仍然需要密切关注朝鲜方面的一举一动。

  联合国投票决定继续强化对朝鲜制裁,朝鲜方面称,朝鲜将确保美国为其付出应有的代价。韩国则认为,朝鲜可能会再度发射洲际弹道导弹。如果朝鲜发射导弹,那么将会导致市场避险情绪重新升温。

  虽然此前市场上炒作的美国政府债务上限的问题暂时有所缓和,但特朗普给市场带来的风险仍然不能小觑。

  特朗普周二发表的言论再度激发了市场的紧张情绪。特朗普称,“联合国对朝鲜的制裁与最终不得不将要发生的事情相比不算什么。”这向市场暗示在对朝问题上,美国更加强硬的信号。

  接下来,投资者仍然不能忽视特朗普释放出的意外言论的风险。另外,特朗普家族也在接受通俄调查,也不知道会爆出一些劲爆消息。

  日线图上,昨日黄金在收取一根秃顶长下引的阳线后,早间开盘上冲后开始回落,日线级别上方受于10日均线压制,短线继续关注该位以及上方5日均线压制,4小时图上金价早间下跌,在下方最低触及4小时级别布林带中轨支撑后,金价小幅反弹,目前短线4小时5日均线继续上扬,短线继续关注该位支撑位置,上方关注布林带中轨压制即可,小时图上,小时在收取一根较长上引的阴线后,金价并未有效续跌,在受于布林带中轨支撑后,迅速拉升为一根实体阳线,短线下方继续关注布林带中轨支撑,上方关注上轨压制即可。

  现货黄金晚间激进回调1330做多一次,手动止损,下方1326-1328择机做多,止损1322,目标1334-1337;上方首次触及1337做空一次,止损1342,目标1330。

  以上策略由“黄金教投师”撰稿,仅供参考,不为盈利作用,更多理财知识和理财技巧可百度“黄金教投师”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